close

早就知道不要跟這個人交往了,現在就不會有這樣子的煩惱產生了

都已經有小孩子了,為什麼還要拿掉呢?他對我說這句話,未免也太過分了吧,小孩子是他的,他怎麼忍心,叫我拿掉小孩呢?所以這件事情,我放在心上,真的是非常的難過,我到底是跟了一個什麼樣子的男人,知道他是這樣子的男人之後,我就有很多的早知道出現了,早就知道不要跟這個人交往了,現在就不會有這樣子的煩惱產生了。叫我拿掉孩子,我怎麼可能拿掉呢?因為小孩子在我的身上一天一天的長大,看到他在我的肚子裡面,已經有一個小胚胎了,我覺得這個可能是做媽媽的心裡,有一種幸福的感覺。所以當我看到這個小胚胎的時候,我真的是心裡非常的悸動,我怎麼可能還忍心,把這個小胚胎給拿掉呢?所以我決定了,就算他不想要這個小孩子,我也會自己留下來的,他不想要當一個有責任的父親,沒關係,這個小孩子我自己來撫養。

 

我就告訴自己,以後可能要很長一段時間,我沒有辦法交男朋友了

今天,我去拿掉小孩子的,我非常的難過,真的是萬不得已,所以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我真的希望,小孩子真的能夠原諒我,原諒我做出這樣的事情,我真的是非常的萬不得已,所以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以後,我一定不會再衝動的去看待自己的愛情,也不會對自己這麼的不好,那麼快就把自己交給了男生,讓男生,沒有好好的珍惜我們,所以我就告訴自己,以後可能要很長一段時間,我沒有辦法交男朋友了,也有可能,我這一輩子,不可能在交往任何的男生了。因為這一次我拿掉小孩子,對我的傷痛真的非常的大,這個都是男人害我的,要是這個男人不要叫我拿掉孩子的話,我現在就不會身心受創了,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這個男人所造成的。所以我絕對不會原諒這個男人,絕對不會原諒他,叫我拿掉小孩子這件事情的。我覺得,小孩子一定會報應在我們兩個人的身上。

 

為什麼把一個生命,看得這麼的輕視呢?有些人,真的是非常的過分

拿掉小孩真的是非常的不好,要是真的想要生的話,那就把這個小孩子給生下來,不要再做出殺生的事情,這樣子真的非常的不好。有些人,明明就是不想要生小孩,但是就是還不做保護的措施,就把小孩子給弄出來了,這樣子又把小孩子給打掉,不是非常的殘忍嗎?為什麼一個生命,看得這麼的輕視呢?有些人,真的是非常的過分,小孩子,看得那麼的不重要,都已經有小孩子了,還以為拿掉就沒關係,還以為拿掉的話,以後就再也沒有任何的問題,這樣子想,真的是很不負責任的一件事情。為什麼要這樣子殺生呢?徵信社覺得,就已經有了孩子,那麼我們就順從天意,就把小孩子給生下來嘛,這樣不是很棒的一件事情嗎?把小孩子拿掉,到底算什麼呢?小孩子什麼都不知道,開開心心的投胎在你的肚子裡面,但是後來你卻沒有好好的保護,卻把給打掉了。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