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這件事情我想請徵信社幫我的忙,可以幫我把照片拿回來嗎

我被拍裸照了,該怎麼辦才好呢?這件事情我要跟那個人分手的時候,那個人居然跟我說他有我的裸照,說要是我敢跟他分手的話,他一定要把這個裸照給拿出來,放大給別人看。我聽了之後真的是相當的害怕,我到底什麼時候被拍的呢?我什麼時候被偷拍的,我真的一點也不知道。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相當的害怕,不知道這件事情,該怎麼去做會比較好,要是讓我家人知道的話,我家人一定會非常生氣的。所以這件事情我想請徵信社幫我的忙,可以幫我把照片拿回來嗎?我想要把這些裸照給銷毁,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會被做出了這種事情,卻毫不自知呢?所以我想要請徵信社幫忙我,但是有幫忙我的話,我一定會非常的感謝的。所以這件事情一定要秘密的進行,千萬不可以讓我的家人知道,要是讓我家人知道的話,我不知道我家人還會多麼的生氣我。

 

交往了很多的女生,而且拍了很多的裸照,就是要利用這些裸照來賺錢

兩個人要是交往的時候,千萬就不可以拍裸照這件事情。因為要是分開的話,那這些照片該怎麼辦才好呢?有些女生就是傻傻的,男生說要做什麼就讓男生做什麼,做之後,以後要分手的話,就非常的難處理了。因為這個裸照,也不知道對方到底會不會一個底片,要是對方有存底片的話,那麼以後,會不會讓這個照片流傳出去呢?有些人就是裸照在賺錢,交往了很多的女生,而且拍了很多的裸照,就是要利用這些裸照來賺錢,要是有放在一些色情的網站上面,就可以利用點閱率,來賺取錢了。所以這個是非常恐怖的一件事情,所以身為女生的大家,千萬就一定要知道,千萬不要傻傻的,就跟男生說要拍,也不要答應男生這樣子的事情,不然的話以後要是有任何問題的話,那可就是非常棘手的事情了,這種事情也不知道到底能不能夠後來完美的脫身。

 

只要拍了這種東西之後,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

祼照這件事情,要是沒有拍的話,就不會產生了危險。被人家裸照威脅,真的是非常恐怖的一件事情。要是對方沒有想要放過你的話,該怎麼辦才好呢?所以當然我們就不要讓這種事情發生了,有發生的話,那當然我們就是要找管道下去做解決,千萬不要讓這種事情的風越演越烈,是對我們非常不好的一件事情。所以有人就來我們徵信社,告訴我們徵信社,他現在受到裸照的威脅。他說早就知道,不要跟人家拍那種東西了,還以為男生是非常安全的,但是誰知道,只要拍了這種東西之後,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情。所以現在,就是相當的後悔,了這樣子的東西,現在就是要做一個解決了。是沒有做解決的話,那他的爸媽要是知道的話,絕對會打死他。所以他現在想要請徵信社幫忙,趕快把這個人的線索給找出來。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