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錢真的是一種錯誤嗎,他們家沒有錢,我有嫌棄他們家什麼嗎

我老公有意想要把這個小三扶正,而且我婆婆,也同意了這件事情,這件事情,非常的難過,好歹,我現在還是他們家的媳婦,他們不就不應該這樣子對我。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呢?我有做錯什麼事情嗎?不然的話,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子對我呢?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吃人夠夠,認為小三,非常的有錢,就會想要讓這個小三進門,就因為小三有錢,所以才會要這個小三進門。所以我就覺得,沒有錢真的是一種錯誤嗎,他們家沒有錢,我有嫌棄他們家什麼嗎?我還不是一樣嫁過來了,但是他們現在嫌我沒有錢,這個小三有錢,就要把我一腳給踢開,這樣子對嗎?我跟我女兒說:要是有一天我真的離開了這個家,會跟媽媽走嗎?後來女兒就一直大哭,我就非常的於心不忍,我就覺得,為什麼大人的事情,要影響到小孩子呢?小孩子是非常無辜的呀。

 

他打了我這一巴掌之後,我告訴自己,我要為自己討回公道

他說他要把小三扶正,請我離開。我聽到他這麼狠心的話,我就跟他說:我不可能會離開的,為什麼我要離開,要離開的人,應該是這個小三才對,我是不會離開的。後來他聽了之後,就打我一巴掌,我後來就著我的臉,非常的痛,其實我的心裡面更痛,他怎麼可以因為這個樣子,就打我一巴掌?這種事情,本來就是不能夠做的,他不能夠比我離開這個家,因為我沒有做錯事情,是因為他做錯的事情,想要這個小三進門,就想要趕我出去,這樣子的事情,我怎麼可能會接受呢?所以他打了我這一巴掌之後,我告訴自己,我要為自己討回公道。所以我就來到了徵信社,我就跟徵信社說這一切的過程是怎麼樣,我請徵信社幫忙我,看要用什麼樣子的方法,才能夠為自己討回公道,我請徵信社幫忙,因為我真的非常的覺得難過,而且也覺得自己相當的不應該再忍受了。

 

他不要一直做的太過份的話,我就不會想要去干涉他有小三這件事情

我那天聽到,他跟那個小三說電話的時候,就有說到要把小三給扶正。我聽到了之後,就真的是相當的生氣,為什麼這句話,會從他的口中說出來呢?他有小三的事情,我一直都眼不見為淨,都讓自己忘掉這件事情,只要他不要一直做的太過份的話,我就不會想要去干涉他有小三這件事情。但是這時候,讓我聽到了他們的電話內容,我的心裡面真的是非常的受傷。有可能,這個是上天故意安排要讓我聽見的話,因為上天可能覺得,我太可憐了,要是沒有讓我知道這個事情內幕的話,那麼們也會覺得,我是一個傻女人所以才會讓我聽到他們電話裡面的內容吧。所以我現在,不想要忍受下去了,我不想要再當一個傻女人了,因為我覺得當一個傻女人真的好累,明知道對方已經外遇了,但是我還是一直默默的承受,我為什麼要這個樣子呢?真的很笨。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