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就跟我說:這個是他的習性,所以他一直改變不過來

對於我現在的男朋友,是一個情場老手,我真的非常的害怕,他會不會有一天,會騙我呢?我真的覺得他真的很會撩妹,所以我就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危險的人物,要是跟異性朋友在一起的話,都會覺得,他現在一定是在妹,所以我就覺得非常的恐怖。我就有跟他說過了,你現在是我的男朋友,我現在是你的女朋友,所以我覺得,你應該要跟這些異性朋友保持一點距離,不要一直都跟他們那麼好,在我的眼前,也這樣子跟他們動手動腳的,這樣子我會覺得非常的不開心。後來他就跟我說:這個是他的習性,所以他一直改變不過來,所以要我見諒。我聽了之後,就跟他說:要是你能夠說你會改的話,我就會很開心了,但是前提之下,你真的一定要改,要是你後來只是說說而已的話,我後來也會覺得非常的麻痺,就不會再相信你的話了。

 

要是有人是情場老手的話,那代表這個人,一定交往過很多的異性

愛上了一個情場老手,是很沒有保障的事情。因為情場老手,總是會獲得別人比較多的喜愛,因為他們都會懂得要怎麼去讓別人開心,要怎麼去得到一個人的心。所以要是你的身邊,有這種情場老手的話,那麼你可就要把這個人給綁住了,因為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中間人,會介入在你們兩個人之間。所以像這種事情,個女生,就會很害怕遇到。不只是女生,連男生,也會很害怕女朋友被人家給搶了。所以要是有人是情場老手的話,那代表這個人,一定交往過很多的異性,所以就會讓自己現在身邊的那個伴,就會非常的害怕。沒有關,要是有遇到這樣子的人,那麼我們徵信社可以幫助大家去做一個調查,要是你真的對他沒有安全感的話,那麼沒有關係,就是調查看看,這個人到底對你是不是真心的,私底下,到底有沒有做出對不起你的事情。

 

要是我真的跟這個人交往之後,我以後一定會非常的辛苦的

面對一個情場老手,我真的是相當的害怕,要是有這種問題的話,那麼我肯定是會非常的害怕的。現在就是有一個情場老手,就是要追我,但是朋友跟我說,要我千萬不要跟這個人交往,因為這個人是一個情場老手,要是我真的跟這個人交往之後,我以後一定會非常的辛苦的。我聽到了之後,也是相當的害怕,真的是這個樣子嗎?要是這個人,後來真的騙了我,那我肯定是會非常的難過的。因為我從來沒有交過男朋友,所以我就覺得,對感情的事情,非常的想要得到。因為我現在已經老大不小了,所以當然會想要找到伴。但是現在,來追我的人,居然是一個情場老手,我很害怕,我這個沒有愛情經驗的人,跟這個情場老手在一起的話,那我會不會被這個情場老手吃的死死的,而他會不會隱瞞我很多的事情,而沒有跟我說呢?所以我就很害怕,自己會不會這樣子的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