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這個人太好的話,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跟我翻臉不認帳

明明說好的事情,為什麼要翻臉不認帳呢?這樣子的話,那當然我就不會想要跟這個人太好了。因為我覺得這個人,真的是非常的可惡,明明跟人家說好的事情,怎麼還可以反悔呢?所以像這種人,一定不會讓人家給喜愛的,所以我也不想要,跟這個人太好,因為要是跟這個人太好的話,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跟我翻臉不認帳,這種事情,我是絕對不會笑笑帶過的。所以我就覺得,有這種行為的人,一定後來會沒有任何的朋友,因為我覺得會做這樣子事情的人,代表他連一點做人的原則,都沒有,不會跟別人好好的相處,也不知道要怎麼去跟自己的朋友相處,所以才會做出讓人家覺得非常不好的行為。所以我現在身邊有這樣子的人出現,所以我就跟這個人保持距離,因為我覺得,要是有跟這個人保持距離的話,自己才不會覺得每天都過得非常的不愉快。

 

把事情盡快地處理好,那不是就得了嗎?為什麼要翻臉不認帳呢

就因為他翻臉不認帳,所以我才會跟他的關係越來越不好。要是他不要有這樣子的行為的話,我還會跟他吵架嗎?所以我就覺得,我會跟他吵架不是沒有原因的,要是他能夠好好做人的話,我就不會這樣子了,要是能夠誠實地說自己當初說了什麼話,那麼就算做錯了,就誠實就好了,而且把事情盡快地處理好,那不是就得了嗎?為什麼要翻臉不認帳呢?把這件事情的一乾二淨的,好像跟他完全一點關係都沒有,這樣子不是太可惡了嗎?所以我就覺得,這個人不應該跟他走得太近的,是跟他走太近的話,不知道他這種事情還會發生幾次,要是常常這樣發生的話,那我一定會非常的生氣,不知道到最後,會不會動手打他,因為我這個人也是耐不住性子的,是有一個讓我非常生氣的人出現在我面前,我一定會忍受不住,而動手打他的

 

要是我可以忍受的話,那麼我當然不會做出這樣子的決定

因為他翻臉不認帳,所以我就跟每個朋友說:我跟這個人絕交了,因為這個人的個性,跟我很不合,所以我跟他之間的友情,就是絕交了。以後這個人有任何的事情,都不要跟我說,而且也不要跟那個人說任何我的事情,因為我跟他,已經開始不認識了。後來人家聽了之後,就覺得我們兩個人不要那麼的衝動,有什麼事情好好的說,沒有必要為了一些事情,而把友情給斬斷了,這樣子是非常可惜的一件事情。後來我就跟人家說,這種事情我當然是知道,但是就是因為我沒有辦法忍受了,所以才會做出這個決定。要是我可以忍受的話,那麼我當然不會做出這樣子的決定,都是因為這個人,把我的性真的是磨得太了,所以我才會做下這樣的決定。所以這件事情也不能怪我,誰叫他,每次都要翻臉不認帳呢?我跟他已經過好幾次在徵信社裡面了。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