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人,沒有辦法認同我這段感情,所以我才會有這樣子的想法

我爸爸媽媽,都很反對我跟這個女朋友在一起,所以我現在想要做一個決定,那就是跟我女朋友私奔。我知道這件事情要是做了的話,我的爸媽就會非常的生氣,但是我覺得,他們一點也不了解我的感受,他們也是過來人,也是有曾經戀愛過的,為什麼就不能夠讓我跟我女朋友開開心心的在一起呢?我女朋友也不是一個很不好的人,但是為什麼他們就是不能夠接受我喜歡的女生呢?要是他們能夠接受我喜歡的女生,我就不會跟他們唱反調了,我就不會想要帶我女朋友離家出走了,這個都是因為,我的家人,沒有辦法認同我這段感,所以我才會有這樣子的想法。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覺得相當的難過,不能夠讓自己的感情跟著自己的現況走,真的是會讓人家非常的難過。所以我現在,就是有這樣不好的念頭,那就是要跟女朋友私奔,這個也是我逼不得已的事情。

 

要好好的想一想,有好好的想一想的話,才不會做出不對的事情

要跟女朋友私奔的話,我覺得,也必須是要先經過好好的想想,因為要是做了的話,有可能就會真的徹底的傷害了我們家和對方父母家的心。我覺得,這種事情,也是必須得要好好的想一想,有好好的想一想的話,才不會做出不對的事情。我們兩個人的愛情,都不被人家給祝福,我真的覺得我們兩個人,都應該要去做一個嚴厲的事情,讓雙方的父母,都知道我們兩個人想要在一起的決心。我真的覺得我們兩個人,要相愛真的非常的難,為什麼都不能夠獲得家人的祝福呢?我覺得我們兩個人,感情非常的甜蜜,而且個性也非常的和,所以我就覺得,我們兩個人應該是要在一起的。但是家人就是非常的奇怪,就是要反對我們兩個人在一起,所以我們兩個人,才會有這麼不好的念頭,就是想要私奔。所以我和女朋友現在的狀況,就是有這樣的想法只是我們現在還沒有去做而已。

 

他現在已經高中畢業了,但是卻已經跟父母親失聯了,因為他就是故意的

私奔真的是很不好的一件事情。但是有一個小朋友,他現在已經高中畢業了,但是卻已經跟父母親失聯了,因為就是故意的,要跟女朋友私奔,所以這件事情,就是讓他的父母親相當的難過。他們他的父母親,就是來找我們徵信社,希望我們徵信社,能盡快的把他們小孩子給找回來,他們說他們真的不知道,小孩子對於他們的感情這種決心,他們真的不知道,小孩子真的喜歡這個女生喜歡的非常的多,所以他們就覺得,這件事情,讓他們相當的難過。他們現在只求小孩子能夠盡快的回來,要在一起的事情,都可以好好的說,不然的話,也不知道小孩子,到底現在躲到哪裡去,要是沒有辦法過生活被人家給欺負的話,那該怎麼辦才好呢?所以這件事情,父母親才會來到我們徵信社,請我們盡快的把小孩子給找回來,也許已經同意他們兩個人在一起了吧。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