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一定要了解對方,才可以做出對的事情讓對方對我們加分

喜歡一個人,但是這個人也被人家給喜歡了,所以我們要是真的想要這個人跟我們在一起的話,那麼我們當然就要跟人家公平競爭了。這件事情,一定要有經過戰爭之後,才會有結果,這種事情,每個人都一定要公平的競爭,不可以做出不對的事情,也不可以做出不對的手法,這樣子才是對的。所以像這種事情,當然我們就是應該要知道,要怎麼去做會比較好,我們就要知道,女生喜歡什麼樣子的東西,女生不喜歡什麼樣子的東西,女生喜歡什麼樣子個性的男生,我們都一定要了解對方,才可以做出對的事情讓對方對我們加分,所以這個是我們必須要了解的事情。要是我們做出不對的事情,那麼對方,就會對我們扣分,這個是對我們相當不好的一件事情。所以我們一定要了解,對方喜歡的是什麼,我們就要去做對方喜歡的事情,我們才會獲得勝利。

 

雖然是戰爭,我們也必須是要用合法的手段,這樣子才是真的公平

有人說,情場真的如戰場,真的是這個樣子的,因為感情的世界,真的是爾虞我詐,每個人,都是想要找到一個自己所喜歡的人,當然要是那個人能夠也喜歡我們的話,那當然是最好的一件事情了。所以像這種事情,當然我們就是應該要去做正確的事情人家才會喜歡我們,我們要跟人家公平競爭,我們也必須要用合法的手段,雖然是戰爭,我們也必須是要用合法的手段,這樣子才是真的公平,而且也才會覺得有意義。就算到最後,我們是輸了的話,那麼我們也不會感覺到怎樣,因為我們都已經有認真過了,有努力過了之後,自己就算輸了,也會覺得非常的擔心,因為一定是有輸有贏的,不見得,我們一定會贏,但是我們的心態,一定是要正面的,千萬就不可以不正面,那這樣子就非常的不好了。所以像這樣子的事情,我們一定要看得相當的正面。

 

要是真的談戀愛的話,那麼肯定,就不一定是好的下場

就算情場如戰場,我也想要去做,就算人家說我不適合談戀愛,但是我還是會覺得,談戀愛是相當美好的一件事情。所以要是能夠談戀愛的話,那當然我就能夠開開心心的。因為人家說,我的做事情方法就是非常的衝動,所以要是真的談戀愛的話,那麼肯定,就不一定是好的下場,因為要是有人跟我競爭的話,那我肯定會非常的生氣,而且也不知道,我的手法,是不是非常的正面,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合法的,而且對於女生方面,要是這個女生真的選擇跟我在一起的話,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夠壓抑的著自己的脾氣,因為我的脾氣非常的不好,所以朋友就會覺得,我這個人,就是非常的讓人家覺得沒有安全感,脾氣非常的糟。所以朋友才會覺得,我不適合談戀愛,適合一個人,因為好像任何的人,都沒有辦法壓的住我,真的是這個樣子嗎?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