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夠當一個愛情的菜鳥,每次談不到幾天,就會被別人給說要分手

就因為我是一個愛情菜鳥,所以才會得不到別人對我的喜愛,所以才會讓很多女生,就是後來都不喜歡我,就離開我了。每次我都會一直承受這樣子的事情,我告訴自己,千萬不可以太過於傷心,因為我必須要一直忍受這樣子的事情,有可能才會得到我真正的真愛。我一直這樣子安慰自己,因為就是因為我太想要找一個伴了,但是我一直受傷害,我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找到屬於我的真愛。所以我就覺得,我一定要常常忘記失戀的痛苦,常常雖然只能夠當一個愛情的菜鳥,每次談不到幾天,就會被別人給說要分手了,雖然我很難過沒有錯,但是我覺得,我並沒有做錯什麼,所以我就覺得,對方可能跟我沒有,所以我們才會分手吧?所以我也不想讓自己傷心太多,也不想要讓自己想太多,既然分手了就分手了,沒有必要再去回想這樣子的事情。因為這樣子的話,只會讓自己更加的不開心而已。

 

我會想說,不只是我這個樣子而已,也許,還是有人跟我一樣

人家都笑我是愛情的菜鳥,因為他們覺得,我談感情,就是非常的虛弱,每次談感情,就好像一樣,生命非常的短,很快的,就會壽終正寢了,所以我就覺得,自己非常的可憐,讓人家這樣子說。但是我覺得,我的感情是非常純淨無暇的,就算很快的就沒有了愛情,但是我覺得,沒有關,遲早有一天,我還是會找到屬於我的真愛的。別人要我沒有關係,我覺得這個是我最失敗的地方,當然會多少被人家笑了。不過我覺得,我要是不要想這麼多的話,那麼我就不會非常的難過了,因為我會想說,不只是我這個樣子而已,也許,還是有人跟我一樣,談感情都是這麼的不順利。台灣的人口,2300百多萬人,說不定有一半人都會有這樣子的情況發生。所以我就告訴徵信社,我覺得我不是唯一,我一定要努力的站起來,有站起來的話,以後才會有好的姻緣在我身上發生。

 

不能夠太過於難過,要是太過於難過的話,說不定別人,反而會笑我

對於一個愛情菜鳥,要談一個很冗長的感情,真的是非常的困難。所以那一天,我就找了徵信社詢問,到底要怎麼談愛情呢?要怎麼讓愛情更加的冗長呢?我真的覺得談感情,真的是非常的困難。為什麼會這個樣子呢?每個人都說我是一個愛情的菜鳥,我聽了之後,真的是相當的難過,因為我知道人家是在笑我,所以我當然不會覺得開心了。但是我知道,我的不開心的心情,也不能夠表現在臉上,因為人家會這樣子跟我說,那就代表我真的是這樣子的一個人,我就不能夠太過於難過,是太過於難過的話,說不定別人,反而會笑我。所以我就覺得沒有關係,被人家笑沒有關係,反正只要我不要想太多的話,只要從自己不好的點下去做一個檢討的話,說不定以後我還是能夠變成老鳥的。就算不要變成老鳥,只要有一個穩定的感情在我的身上,我就會非常的開心了。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