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前女友的感情,都已經是過去式了,還留這個婚紗照

我那一天,在幫整理房間的時候,居然發現了,有婚紗照。我看到的時候,真的相當的傻眼,因為那個新郎,就是我的男朋友。於是我就問他,你是結婚了嗎?不然的話,怎麼會有這個婚紗照呢?後來他就跟我說:沒有結婚啊,這個這是以前女朋友跟我拍的,所以我才會留著。我就問他說:為什麼不丟掉呢?你跟前女友的感情,都已經是過去式了,還留這個婚紗照,不會覺得很奇怪嗎?他居然跟我說,這個只是一種紀念,每個人都有過去,要是我沒有辦法接受這個照片的話,未免也太小心眼了。於是就因為他這句話,就讓我跟他吵架了。今天要是我跟我前男友拍這種照片的話還留著,他還會跟我說這句話嗎?我覺得他都沒有站在我的立場上想,所以我就覺得,他真的是非常的過分,留著這張照片,到底是要放到什麼時候,難道是天長地久嗎?

 

這種婚紗照,根本就只是虛假的而已,而且也是一種笑話

他說他跟女朋友,之前就是有去拍過婚紗照,因為女朋友,就是很想要穿婚紗的感覺,所以才會要求他,跟一起去拍婚紗照。那時候的他們,就真的有去拍,而這個婚紗照,就是在男朋友的手中,他們兩個人一人都有一份,所以就算分手了之後,他還是留著這張照片。但是就會讓我這個現任女友,感覺非常的奇怪,因為這種照片,應該是要丟掉才對,兩個人都已經分手了,為什麼還要留在這種婚紗照呢?而且我也覺得,這個照片,沒有什麼好留,兩個人都已經分手了,這種婚紗照,根本就只是虛假的而已,而且也是一種笑話,為什麼要保留這種東西呢?要是這個女生讓他現任的男友看到的話,或者是未來的老公看到的話,那這個男生,肯定也是會非常生氣的。所以我就覺得,這種東西,本來就是不應該留,留著之後,只會讓很多的事情,都一發不可收拾

 

我就覺得,他不知道是存什麼心,為什麼會想要隱瞞這種事情呢

有去拍過婚紗照之後,我就知道,這種的意義是什麼。但是我現在,發現了我男朋友,居然有跟別人去拍婚紗照過,這種事情,居然沒有跟我說,跟我去婚紗照的時候也沒有跟我說,所以我就覺得,他不知道是存什麼心,為什麼會想要隱瞞這種事情呢?所以我就覺得非常的生氣,那一天我就不跟他說話,而且那一天,我也跟他吵得非常的嚴重,想必他也知道,我現在的心情是怎麼樣子的,所以我就覺得,他明明知道我的感受,但是卻沒有跟我說對不起,還跟我說,這種事情都已經過去式了,有什麼好提的?我就跟他說,這個是一種誠實的問題,你沒有把這件事情說給我聽,那就代表,你這個人根本就沒有把我當成最重要的人。所以我就覺得,你對我以後還是會有隱瞞的事情的,所以那天我跟他就一直的沒有再說話。我就跟徵信社說:也許我跟他之間的關係,就快要沒有了。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