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就覺得,這種人沒有必要再去原諒了,因為有一就有二

一個人做事情,要是一直常常讓人家覺得非常不安心的話,那這個人做事情,一定有一就有二,所以我們就一定要特別的小心,一定不要太相信這個人,因為這個人,有可能還會再做第二次。像這種事情,我們徵信社就是遇到過很多次,因為有很多的委托人,他們說他們相信自己身邊的人,不會再去做這麼糊塗的事情,所以後來才會原諒了身邊的這個人。但是後來又發現了,身邊的人,好像還是開始有樣,就開始非常的害怕,所以才會想要來我們徵信社,請我們徵信社去調查他身邊的人,是不是真的開始又開始變壞了。後來的發現,真的讓他們非常的生氣,因為這個人,還是繼續的在做以前非常讓人家生氣的壞事情,讓他們現在知道了之後,簡直就是不能夠接受。後來他們就覺得,這種人沒有必要再去原諒了,因為有一就有二,真的是說的一點也沒錯。

 

後來誰知道,他還是繼續這樣子做,那就代表他沒有把我的話放在心裡

跟女生打情罵俏,我已經告訴他了,要是他還繼續這樣子的話,那麼我肯定是會跟他分手的。因為這種事情,每一個女朋友看到了之後,一定是會相當的生氣。當然我就是因為有在乎他,有愛他,所以才會跟他說這樣子的話,要他跟這些女生保持距離。我也不是想要把它壓得死死的,因為我覺得,感情的事情就是多少要有一點尊重,不要已經有女朋友了,還跟別的女生打情罵俏,而且還距離那麼近,這樣子我身為女朋友的看到了會怎麼樣呢?當然就會心裡非常的不舒服了。所以我就跟他說,不要再讓我看到,他跟女生打情罵俏的畫面,不然的話,我一定不會想要再跟他交往了,會跟他分手。後來誰知道,他還是繼續這樣子做,那就代表他沒有把我的話放在心裡,而且也不會很愛我這個人,所以我就覺得,有必要跟這個人分手,因為這個人,有一就有二,根本改不了自己的習性。

 

嘗到了一次好事情,賺了那麼多的錢,你會捨得放開嗎

做出了錯誤的事情,有些人就是有一就有二,做出了一次之後,就還會想要再做出第二次。所以有些人,真的是不能夠相信,就好比如那種會上癮的事情來說好了,去遊藝場,只要有過一次之後,你就會上癮了,因為到了一次好事情,賺了那麼多的錢,你會捨得放開嗎?當然就不會了,只要手頭上有錢,你就會想要再去賭一把,所以這種事情,有一就有二,就會一直的去做。所以有些人,真的是不能夠相信,不能夠相信的人,真的是非常的讓人家覺得可惡,因為為什麼要讓別人這麼的不信任你嗎?讓別人這麼不信任你的話,你的一生,可能就會因此而毀了。因為你的身邊,就沒有人願意的相信你了。所以要是你是這種人的話,那麼你就要去做改變,不要再去做那種人家曾經原諒過你的事情,你還一直地再犯,要是是這樣子的話,那你這個人就不值得人家的信任。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