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再這樣子一直跟著他的話,我不知道還要幫他還多少的賭債

他欠了非常多的賭債,所以讓我非常的生氣,這種事情,怎麼可以做出來呢?做出這種事情,叫我以後該怎麼辦才好呢?所以我就非常的生氣,我就說我要跟他脫離關係,因為我覺得,要是再這樣子一直跟著他的話,我不知道還要幫還多少的賭債,因為我都已經跟他說過很多次了,不要賭博,賭博的話,對自己是非常不好的,但是他沒有聽我的話,還是這樣子下去,所以我當然就不能這樣原諒他了。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人,為什麼都不能夠好好的工作呢?一直都想要用賭博的方式,讓我真的覺得非常的不應該。賭博,有那麼多的好嗎?賭博,是危險性非常高的,而且你在的時候,不會覺得心跳加快嗎,不會覺得非常的恐怖嗎?我都會覺得這個樣子,為什麼喜歡賭博的人,都沒有這樣子的感覺呢?我真的覺得賭博的人,心臟真的非常的強。

 

要是你賭博成癮的話,那麼你一定會遭受到別人的白眼

我覺得最不能夠原諒的人,就是那種會欠人家賭債的人,那種人,我們真的不值得原諒,為什麼要原諒這種人呢?工作不好好的做,但是就是想要去賭博,要是有這種情形的話,每一個人,怎麼可能會原諒這種事情。所以像這種事情,每一個人都不想要遇到,要是遇到的話,那麼肯定就不會想要跟這個人在一起。所以像這種事情,千萬就是一定要知道,要是你賭博成癮的話,那麼你一定會遭受到別人的白眼,一定有很多的人,都不想要跟你在一起,這個是一定的,所以你就不要這麼的白目,硬是要去做這種人家非常討厭的事情,一直做這種人家非常討厭的事情,一定沒有人會想要原諒你的。所以徵信社,就告訴那些很愛賭的人,你們要挽回跟家人之間的狀況不是不行,但是你一定要改掉你這種愛賭的個性,要是你能夠改掉的話,能夠保證的話,當然家庭就能夠回來了。

 

要是我離開他的話,那他這個賭債,就沒有人幫他還了

欠了那麼多的賭債,要我還,我怎麼可能會幫還?這種事情,我不可能讓自己做出這種事情的。所以我就跟他說:這種賭債的事情,你自己去還,我不可能會跟你攜手共度一生的,因為有這種人,大家都知道,一定要跟這個人保持距離,不可以跟這種人攜手共度一生,不然就會害死了自己。後來他聽了之後,就跟我下跪了,他跟我說他沒有我不行,因為他跟我說:他現在已經什麼都沒有了,要是我現在還離開他的話,那叫他以後該怎麼辦才好呢?他的意思就是說:他現在沒有工作能力,而且要是我離開他的話,那他這個賭債,就沒有人幫他還了,那他以後,該怎麼辦才好呢?所以他的意思是這個樣子,意思就是要我幫還賭債,不然的話,他一切就完了。因為他也知道,人家在催債的時候,一定都是非常的恐怖,說不定還會斷人家手腳,所以他才會害怕。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