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公真的是招惹了一個非常恐怖的人,這個人,這麼的恐怖

這個狐狸精,居然還敢來我們家,居然還敢大剌剌地來我們家,真的是非常的可惡。這個人,我真的是頭一次看到,遇到了這樣子的人,我真的是說不出的討厭。怎麼會有這個人在我們家出現呢?我老公不知道什麼時候去招惹這個人,就說要離開這個人了,但是這個人卻怎麼不開,而且還進來我們家,跟我們說要是拿不到她想要拿的東西,是絕對不會離開的。我們聽到這樣子的話,真的是相當的傻眼,這個人怎麼那麼的厚臉皮,怎麼會這樣子呢?我真的覺得,我老公真的是招惹了一個非常恐怖的人,這個人,這麼的恐怖,以後要怎麼跟這個人打鬥呢?所以當然我們就一定要想辦法擺脫這個人,我就跟我老公說,要是你沒有找方法甩開這個人的話,這個人可能會跟你一輩子,而且說實在的,我們的家庭,也會因為這個女生,而變得吵吵鬧鬧的。

 

這個人要給她面子不要面子,沒有關係,那就用我的方法來治她好了

狐狸精,真的是一個狐狸精,這個人真的是非常的過分,居然會想要來我們家,我已經有放過了,請離開,但是還是堅持要來我們家,所以我就覺得,這個人要給面子不要面子,沒有關,那就用我的方法來治她好了。我就覺得,這樣子的女生,真的是非常的丟臉,丟了我們女生的臉,沒了這個男人又怎麼樣,可以再去找別的男生啊,為什麼一定要找我的男人呢?這個男人已經是我的了,而且我們兩個人也已經結婚有小孩子了,就不應該再繼續的糾纏這個男生,就應該要放棄這個男生,去找自己所需要的男人,這樣子才是對的。但是這個女生,居然還是會想要去介入人家的婚姻,我的婚姻,怎麼可以讓她這樣子呢?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相當的生氣,就是問徵信社,該怎麼處理這個狐狸精呢?該怎麼讓這個狐狸精離開我老公呢?讓死了這一條心

 

雖然人家叫她狐狸精,雖然人家叫我盡快的離開這個朋友

我知道了我的好朋友,現在在做人家的第三者,我非常的不喜歡,因為我也是一個結了婚的女生,知道了自己的好朋友,去當人家的第三者之後,我就相當的生氣,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會當人家第三者的女人。人家都說是一個狐狸精,要我不要再跟當朋友了,雖然我非常的生氣沒有錯,但是我覺得,畢竟還是我想起相處了很多年的好朋友,現在走錯了路,我就應該要盡快的把給拉回來,要是我還這個時候放棄的話,那是不是就會越走越偏了?所以我就覺得,雖然人家叫狐狸精,雖然人家叫我盡快的離開這個朋友,但是我覺得這個時候才是我不能夠離開的時候。因為我覺得,我朋友應該還是會聽我的話,所以我就應該要救,也許,真的是還有的,也許,還是會聽我的話,所以我就覺得,我應該是要試看看,說不定我真的能夠讓她改邪歸正。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