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兩個人要是有結果的話, 生出來的小孩子一定會非常的可愛

徵信社知道,那種國際戀愛,真的是非常的辛苦,因為你們兩個人的距離,不是普通的遙遠,是非常的遙遠,但是沒有把持得住的話,很快的這種國際戀愛,就會因此而沒有了。雖然看這種國際戀愛,可以讓自己的語言更加的豐富,而且也可以讓自己的生活非常的多采多姿,因為交以個國外女朋友, 或者是一個國外的男朋友, 我們就可以很時常國外走走, 是非常讓人家值得羨慕的一件事情。 而且說不定以後兩個人要是有結果的話, 生出來的小孩子一定會非常的可愛,有混血的血統,就會讓人家非常的羨慕!但是雖然如此,這種遠距離的戀愛,通常都是不會長久的比較多,因為太遙遠,我們不知道對方到底是在做些什麼事情,要是他有偷吃的話,我們也不會知道,所以很多遠距離的戀愛,都沒有結果就是因為這個樣子,在台灣的距離就沒有辦法有好的結果,更何況是在國外。

 

雖然我們兩個人後來也吵不起來,因為他總是會說笑話給我聽

我有一個國外的男朋友,我跟他兩個月才見面一次,我覺得好少,雖然我們兩個人每天都會視訊,但是總覺得好像少了一點什麼。我覺得非常的辛苦,但是都已經交往了,現在覺得後悔也來不及了,因為我都已經瘋狂的愛上了他。現在我就是很想要維持好我們之間的感情,但是我總覺得,有時候我跟他好像很常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雖然我們兩個人後來也不起來,因為總是會說笑話給我聽,所以我就會因此破涕為笑了,但是我總覺得,爭吵,好像越來越多,而且現在也常常會為了一些小事情而吵架,所以我就覺得,我們兩個人之間爭吵越來越多的話,就會讓我覺得,我們兩個人好像就快要分手了。所以我現在,總是會覺得我跟他之間的關係,好像已經開始已經有了變化,好像我要有心理準備了,我跟他之間的關係,好像就快要沒有了。

 

因為遠距離的戀愛,通常我們看不到對方所做的任何事情

有了一個國外的男女朋友之後,剛開始一定會非常的開心,而且也會讓人家覺得非常的羨慕,是大家覺得非常羨慕的話,自己也會覺得非常的驕傲但是我們就要有一個心理準備, 因為遠距離戀愛, 真的不見得會有好的結果的, 因為遠距離的戀愛,通常我們看不到對方所做的任何事情, 就算對方要出背叛我們的事情, 們也會不知道,要是對方沒有讓我們看見的話,那他能夠我們多久,就能夠多久,所以這個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情。所以我們一定要有個心理準備,因為談遠距離的戀愛,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的,是想要好好在一起的話,那就一定要抓住對方的心讓對方不會受到外界的誘惑,是沒有辦法拉住他心的話,他就很容易受到外界的誘惑,那這時候,要是他真的出背叛事情的話,那你的心可就真的會很痛了,這個就要一陣子才能夠消化掉了。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