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可以沒有為我們這個家庭想,就算他不愛我了,應該要為小孩子想

要是結婚了之後,丈夫有外遇了,那我們該怎麼辦呢?是要離婚呢,還是要繼續忍受呢?因為結婚了,也不能說分就要分,因為結婚了之後,一定會有小孩子的,要是離婚的之後,那小孩子該怎麼辦才好呢?我們做大人的也不應該怎麼的自私,是要為小孩子想一想。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非常的難過,因為丈夫怎麼可以沒有為我們這個家庭想,就算他不愛我了,應該要為小孩子想,小孩子是我們的,小孩子的成長關鍵,這是在這裡,要是我們沒有顧好的話,那小孩子一定很快的就會變壞。因為小孩子現在還小,真是需要父母的時候,就算我的丈夫現在外遇了,但是我還是會為了小孩子而忍氣吞聲。但是我丈夫現在就是三天兩頭就不回家,分明就是把這個家庭給拋棄了,所以我現在才會非常的猶豫,到底還要留這個家嗎?所以我才會想要來問徵信社。

 

要是沒有解決的話,那麼我的婚姻就會一直的爛下去

結了婚之後,就應該要嫁雞隨雞,嫁狗隨狗,這一點我當然是知道的,但是不是每件事情,我們身為女生的,就應該要忍氣吞聲,就連自己丈夫外遇這種事情,我們也必須要忍氣吞聲,因為這個本來就是應該要講道理的,夫妻兩個人本來就是要互相的,不可以背叛對方。這種事非常根本就應該要知道的道理,要是有一方做不到的話,那這個婚姻就很難經營下去的。現在我的丈夫就是做出了背叛的事情,我該怎麼辦才好呢?到了這種事情,我就應該要做一個解決的,是沒有解決的話,那麼我的婚姻就會一直的爛下去,也許這個人就一點也不會覺得自己是做錯的。所以這件事情,我覺得我應該就是要盡全力的去改變,一定要正視這個問題,不能夠因為我是女生, 丈夫做出了外遇這種事情,我還要忍氣吞聲,這個是沒有道理的,因為這樣女生真的很可憐。

 

那當然要是男生也外遇的話,那麼他也是一個犯賤的人

丈夫做出來外遇的事情,為什麼身為女生還要忍氣吞聲呢?這種當然是不行,因為丈夫都已經做出這種事情了,為什麼女生還不能夠為自己討回公道呢?所以這種事情,我當然要找徵信社問一下了我不是一個很古代的人,我是一個現代的,所以有些事情,是要公平起見的,女生不可以做的事情,男生當然也不可以做,這樣才是公平的,不能夠男生可以做,女生就不能做,哪有這門子的道理。這張本來就是應該要公平起見的,有人就說女生外遇的話,就是水性楊花,是一個犯賤的女生,那當然要是男生也外遇的話,麼他也是一個犯賤的人,當然也是要公平起見的,都是犯了一樣的,這樣子才是公平的。不應該男生所犯的錯,就說是女生所造成的,這樣女生來說根本就不公平。現在已經沒有男尊女卑的這種觀念,所以就不要再把錯都推給女生了。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