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女生告訴我車震有多麼的好玩,我才會想要去嘗試

我那時候就因為犯了車震這種事情,所以就被抓了。我被抓是被我老婆給抓到,那時候的我真的特別的難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那麼的犯賤,怎麼會想要做這種事情?我也知道做這種事情是不好的,但是就是因為外遇了,認識了一個女生,這個女生告訴我車震有多麼的好玩,我才會想要去嘗試!所以會做這種車震的事情,完全都是因為這個女生教我的。我知道說這樣的話很不負責任,就好像把一切的過錯全都推給了這個女生,並不是這個樣子的,我只是要說個明白,我本來不是外遇想要這麼光明正大的,是因為這個女生她跟我說她以前做過,所以我才會心癢癢的才會想要做這件事情,所以才會想要做出這種事情,所以這種事情是我因為克制不了誘惑,所以才會這麼的膽大妄為的。我現在被我老婆抓到了以後,我的心裡面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她,真的很想要贖罪!

 

被抓到了以後,當場就被自己的老婆罰跪在車子外面,連褲子都不給他

車震這種東西,要是做了以後,那就千萬不要後悔!因為被抓到了以後,可是會相當的尷尬的,因為是很光明正大在外面做這種事情,被抓到了以後,當然就是很尷尬的一件事情,所以要做的話,千萬就不要後悔。這種車震的事情本來就是很光明正大的事情,不是在房間裡面偷情被抓到,在房間偷情被抓到還不會讓別人覺得怎麼樣,但是要是是在外面汽車做這種事情被抓到的話,那可是會很尷尬的一件事情,所以要是真的要做的話,千萬就要有心理準備,被抓到的話,可是會相當的難看的。因為徵信社就是有遇到過一些人,被抓到了以後,當場就被自己的老婆罰跪在車子外面,連褲子都不給他穿,只穿一條內褲,所以當下的路上經過看到了以後,不免就會對這件事情交頭論足的,這真的是很丟臉的一件事情。所以做了這種事情以後,千萬就要有被處罰的這個心理準備。

 

這種事情對她的影響真的很大,讓她現在真的感到非常的後悔

她就是因為車震被抓了以後,所以現在她的婚姻才會回不去了!這種事情她也相當的不願意,但是事情都已經回不去了,她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現在她只能告訴自己,都是因為自己的錯,才會發生了這種事情,都是因為自己惹的,所以也怨不得誰。她當然知道這個道理,所以她也沒有怨恨誰,她只有告訴自己,要是能夠得到身邊的人的原諒,那她就別無所求了!因為這種事情影響的真的很大,她的老公拋棄了她,她的家人也不認她了,連她的小孩子也不叫她媽了。這種事情對她的影響真的很大,讓她現在真的感到非常的後悔!她真的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那時候有這個膽量去做這件事情,可能是因為自己那時候真的被愛沖昏了頭,所以才會這樣做吧!自己真的是一個很不會想的女人,不會想到當下,不會想到後果。如今她就只能坦然的面對這件事情,希望這件事情真的能夠讓她痛改前非!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