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根本就沒有那麼多的錢,可以提供給他們,我又不是提款機

是因為沒有女朋友,所以我才會想要去嫖妓,所以才會想要花錢去解決我的生理問題。但是誰知道,就因為做了這件事情,我就被騙了,讓我被騙了很多的錢,被人家給仙人跳了。這件事情,我本來不敢說的,因為我覺得要是說了的話,一定會被人家笑的,而且說不定,對方也會做出讓我非常害怕的事情,因為他們看起來,就好像是有黑道背景的,所以我才會不敢把這件事情給說出來。但是後來我沒想到,他們居然會一直跟我要錢,所以就是因為這個樣子,我才會想要快點解決這個問題。因為我根本就沒有那麼多的錢,可以提供給他們,我又不是提款機,想要就有的,我不是一個有錢人,我被騙了,我覺得我活該,所以我被騙這些錢,我可以去忍受,但是他們一直都想要沒錢就跟我要,那這樣子的話,我怎麼可能忍受的住呢?所以這件事情當然我就得要說出來了。

 

要是有來找我們解決的話, 相信這件事情, 一定很快的就能夠解決了

就因為嫖妓這種事情,所以我才會被騙了。所以我跟徵信社說,我被詐騙了,最我想請他們幫我討回公道,把這個詐騙集團給抓起來。後來徵信社了之後,就跟我說:你不是一個來這邊找我們進行這件事情幫忙的人,因為有很多的男生,也是跟你一樣遇到這樣的事情,現在詐騙集團,真的是非常的猖獗,所以要是我們沒有站起來的話,被騙還一直都不肯說的話,那這個詐騙集團,就會越來越囂張,所以這種事情, 要是有來找我們解決的話, 相信這件事情, 一定很快的就能夠解決,而且你一定很快的就可以討回公道了。 後來這個人聽了之後, 他就知道他今天來找徵信社是對的,因為徵信社一定很快的就可以幫他這個人給找出來了,因為這個詐騙集團首腦不知道是一個,所以一定要把這個首腦給找到,以後才不會又有人受害了。

 

我就一定要把這件事情給公開,這樣子才不會讓受害者繼續的增多

就因為去嫖妓了,所以才會被詐騙了,這種事情,我怎麼可能敢說?但是我說的話也不行,因為這種事情,要是沒有說的話,那我的錢,不就這樣的都被騙光了因為這種事情,要是不說的話,一定這個人還會繼續的騙我,不只是騙我,還有很多的受害者,會一一的出現了。所以我覺得這種事情我遇到了,我就一定要把這件事情給公開,這樣子才不會讓受害者繼續的增多那我就告訴徵信社,今天我來找他們幫忙,因為我想要知道這件事情該怎麼去做比較好,因為有很多的人,一定都是有遇到這樣的事情而不敢公開,所以這種事情,我覺得我還是要公開出來,就算被人也沒有關係,因為我就真的是去嫖妓,做出了這種事情,我就應該要去承受,不應該怕被笑,就把這件事情給公開,這樣子的話,也許就會讓自己一直受到欺負,這樣子並不好。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