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告訴了她之後,她又開始在那邊不開心,我也不知道她在不開心什麼

說實在的, 每個人都有過往,但是這道已經是過去式了,要是再想要舊事重提的話,也要看人家不願意再提起,要是人家不想要提起的話,我們還一直說,一定會讓人家很生氣的。那一天,就是有一對夫妻,吵架吵到了我們徵信社,我們看到了這對夫妻,我們就問他們發生了什麼事?後來這名老婆就跟我們說:真的很不想要再聽到她老公以前過去的事情了,聽了之後,真的讓覺得的老公真的很骯髒我們聽了之後,就問為什麼呢?後來這名老公就很生氣的說:明明就是她問我的,後來我告訴了她之後,她又開始在那邊不開心,我也不知道她在不開心什麼,不開心就說我骯髒,誰沒有過去事呢?就連她也是有過去的不是嗎?她聽了之後不開心,這種事情能怪我嗎?要是我沒有過去式的話,我就不可能會遇到她了,她還對我發飆,是我應該要生氣的吧!

 

回顧以前,是很浪費時間,也是浪費生命的一種事情

每個人出生到現在,一定會有很多的過去事情,要是是壞事情的話,只要知錯能改,其實都是可以被原諒的,因為這些都已經是過去式的,要是重提的話,就把它當成是一種經驗談就好了。但是要是是好事的話,我們可以當成一種回憶,要是不能夠再得到的話,我們也不用傷心,因為說不定將來,還是會有很多的好事情在等著你。所以每個人,都要把握現在的時間,不要再回顧以前了,回顧以前,是很浪費時間,也是浪費生命的一種事情,所以每個人都要知道,要是不想要再回顧的話,那我們就勇敢大步的往未來的方向下去走吧。我們就不要再回頭了,做錯的事情,就不要再一直犯下去,好的事情,我們可以一直的延續下去,這樣子以後,才不會又開始後悔當初自己所做的這件事情。我們要開開心心的過完這一生,不虛此生,過得才會幸福又快樂。

 

他的女朋友非常的八卦,好像一直想要知道他以前的過去事

為什麼,女人總是愛掀男人的瘡疤呢?男人就不想要說了,為什麼女人就一定要問到底呢?問到最後,兩個人都很不開心,有必要這個樣子嗎?有一名男子,他就是很不喜歡他的女朋友,一直問他以前的事情,因為他的女朋友非常的八卦,好像一直想要知道他以前的過去事,但是他就覺得,這種過去事,不想要在重提了,因為他過去的事情,不是說很好,所以他才會不想要說。但是女朋友,就一直在問,尤其是對他以前過去感情的事情,他更不想要說,因為他的感情事,都是被拋棄的比較多,所以每說一次,他就會再回想一次,每次說的時候,都會心理特別的感慨,就會開始心情不好,所以他才會不想要再舊事重提。但是女朋友就是很奇怪, 一直想要問他以前的事情, 他就是不想要說,但是為什麼,女朋友就一定要逼問到最後呢?這種感覺真的很糟。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