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命這種東西,就算你不信的話,也是多多少少都會想要去嘗試

要是找不到出口的話,有些人就會想要去做算命的動作。這種算命的事情,相信要是有十個人的話,一定會有個人都會有去算過命的。因為算命這種東西,就算你不信的話,也是多多少少都會想要去嘗試看看,因為有時候遇到事情的時候,總是會非常的難過擔心,所以就會想要知道,到底自己能不能夠逃過這一關。算命不是不好,只是自己一定要有一個底線,不要太相信算命所說的話,因為有時候算命的所說的話,我們不見得一定要聽,而且我們也不見得一定要信,因為我們也不知道他所說的話到底是不是真的。時候也是太過在意的話,就會很在意他所說的話到底是不是真的,就會很在意事情的結果到底是如何,因為有些人就是太過於在意算命的話,就因為在意,所以才會更想要改變一些事情,其實這個都是錯誤的,因為我們人所做的一些事情,都是有一個因果關係的。

 

又輸了人家後來的努力,那麼我不是就是一個非常失敗的人了嗎

我想要去算命,因為我覺得我自己的好像非常的不好,所以我想要看看,看可不可以因為這樣子,而改變的自己的命運。因為我覺得我的人生,真的是一片黑白,讓我非常的擔憂,自己的人生會不會都是一直這樣下去呢?要是一直這樣下去的話,那我又該怎麼辦才好呢?我覺得我的起跑點就已經輸了人家好大一截了,要是這個時候,又輸了人家後來的努力,那麼我不是就是一個非常失敗的人了嗎?要是是這樣子的話,那我應該怎麼辦才好呢?所以我就想要問自己,到底該怎麼去做比較好?後來我的頭腦,就出現的一個答案,那就是要我去算命。於是就是因為這樣子,所以我才有那麼強烈的感覺想要去算命,因為我想要看看,到底我的命運會怎麼走,要是是不好的話,那麼我就會想要往好的方面去走,看能不能夠因為這樣,變得越來越好?

 

都已經遇到了困難了,這時候又遇到騙人的人,自己難道會甘心嗎

那一天去了算命之後,我才知道,原來自己有多麼的愚蠢。因為算命所說的任何話,我居然都相信了,後來就是因為這個樣子,我就被騙的一大筆錢,我真的覺得我真的是很笨,居然會相信這種東西於是就是因為這樣子,我才來找徵信社,因為我想要蒐證,這種事情,我想要討回公道了。我覺得很不甘心,那時候我就是遇到了瓶頸,所以才會想要來算命,但是沒想到,居然遇到了一個會騙人的人,讓我真的非常的難過,自己都已經遇到了困難,這時候又遇到騙人的人,自己難道會甘心?當然就不甘心了!我就受不了,就告訴徵信社:我真的是非常的不甘心,所以我想要蒐證,這個算命的人,一定也騙了很多的人,所以我一定要讓他受到報應,我覺得不能夠再讓這樣子做了,因為我覺得他是沒有受到報應的話,一定還會有很多人都受到他的欺騙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