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是從石頭裡面蹦出來的,因為他們一點也不關心我

我覺得我現在很想要找到一片屬於我的天空,因為要是沒有找到屬於我的一片天空,我真的不知道,這個天底下,哪裡有我的容身之處呢?因為我覺得,自己好像已經沒有了天空的,因為喜歡我的人,愛我的人,關心我的人,我都不知道在哪裡,所以我就覺得我自己的人生好像是一片黑白這個樣子。我不知道,有誰會想要愛護我呢?這個是我現在唯一最難過的事情。所以我就跟徵信社說:我不知道我的朋友在哪裡,甚至於愛人在哪裡?連我自己的家人,我都不知道他們到底是不是我的家人?因為我總覺得,我好像不是這個家的一分子,好像是從石頭裡面蹦出來的,因為他們一點也不關心我,所以就讓我相當的難過,我就覺得,我自己的天空好像非常的黑白,彩色這兩個字,好像在我的人生裡面不曾出現過,所以我現在才會這麼的難過,來到徵信社敘述

 

讓我一直有事情都埋在自己的心裡面,人才會非常的黑暗

每一個人,都有愛自己的人,我覺得這種真的非常的幸福,因為我沒有愛我的人,所以我覺得我的這片天空非常的黑暗。我很想要找到一個很愛我的人,但是我不知道這個人在哪裡,我一直在尋找,但是這個人一直都沒有出現,讓我覺得我自己的天空,好像就只有我一個人而已,沒有人會想要進來我的這一世界。所以我的心裡面,就是非常的難過,要是有一個人會想要進來我天空的話,我一定會非常開心的,但是就是沒有人會想要進來我的這片天空,所以我才會那麼的無助,才會一直的無法開心,都沒有人跟我說話,讓我一直有事情都埋在自己的心裡面,才會非常的黑暗。所以我跟徵信社說:想要找到想要進來我天空的這個人,但是這個人在哪裡我並不知道,因為我是孤兒院長大的小孩子,所以我身邊一個情人都沒有,所以有的也只是朋友而已,但是朋友之間,又有哪幾個,會跟你那麼好的?

 

我覺得我現在就快要受不住了,因為我覺得我現在非常的憂鬱

我的天空,現在真的非常的黑暗,黑暗到連我自己伸的手指,都沒有辦法看得到。所以我的心裡面,就是非常的難過,自己的天空,自己怎麼會連都待不住了呢?自己真的非常的空虛。要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的話,那真的是很悲哀的一件事情所以我的心裡面,真的很想要知道,到底我的這片天空,什麼時候才會變亮呢?因為我知道,這是我不盡快的把我的天空給變的話,遲早有一天,我一定會得到憂鬱症的。我覺得我現在就快要不住了,因為我覺得我現在非常的憂鬱,也非常的黑暗,所以我現在就是很想要知道,到底該怎麼做會比較好?所以今天的我才會想要來問看看徵信社,看徵信社能不能幫忙我?要是能夠幫忙我走過這一關的話那當然是最好的,是不能夠幫忙我走過這一關的話,那我以後該怎麼辦才好呢?我真的很擔心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