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她知道她現在已經成人了,所以做錯了事情是不容許讓人家饒恕她的

他要去抓姦,他的老婆外遇了!他說他老婆小他好幾歲,她今天才剛滿19歲而已,因為她懷孕了,所以兩個人才會那麼快的就結了婚,但是結了婚以後,老婆沒有安分守己,還是天天跟朋友出去,要不是他賺的夠多,可以找保母顧小孩,她怎麼可能會這麼的輕鬆,還可以有錢讓她這樣的揮霍。於是他就跟他的老婆說,不要這麼的浪費錢,不然的話,以後小孩子漸漸長大了開銷就會越來越大,這樣的話到時候妳也就必須要去賺錢了,不能再這麼愛玩了!於是老婆聽了以後就跟他說,真的是很小氣,只是跟朋友聚一下感情而已,就這麼的小氣,那你到底還算不算一個男人阿,一點保護家人的感覺都沒有。於是他聽了以後就跟她說,像她這樣的揮霍,再有錢的男人也賺沒有那麼快可以給她花的,如果還不聽的話,那就不用等小孩再大一點,這幾天就可以去找工作了,不要整天就只會無所事事,不然小孩就由她來帶,保母就不用再請了,還可以省下保母的費用,這樣也是很好。於是老婆聽了以後就不跟我說話了,因為她生氣我也生氣,因為我覺得她真的是過份了。後來我知道了她外遇了,我更不可能會饒恕她了,因為我自認我對她已經夠好了,她還這麼的對我,所以我覺得現在我不能再對她縱容了,有罪就該罰,不然的話她現在也就像小孩沒成熟一樣的感覺,不論我是不是後來會原諒她所犯的錯,我覺得既然她犯了,我就要找苗栗私家偵探社來抓姦,讓她知道她現在已經成人了,所以做錯了事情是不容許讓人家饒恕她的,所以我抓姦就是要讓她了解這一點!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