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女人,怎麼會那麼窩齪到這個地步呢

那天有人跟我說,他看到我女朋友跟著一票男人去游泳,我聽了以後我就跟這個人說怎麼可能?後來他就把他照的照片拿給我看,他就說他就知道我一定是不會相信的,所以才照了這個照片。於是我看了以後我就很生氣,真的是這個樣子!於是後來我就找了新北私家偵探社要調查我女朋友,看她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女人,怎麼會那麼窩齪到這個地步呢?後來經過徵信社調查以後,真的發現我女朋友就是這樣的一個女人,她不只那天會跟一大票的男人去游泳,還會讓男人載她,他就越來越不懂她了,她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女生呢?怎麼有他這個男朋友了,還這樣跟別的男人勾搭,這樣不會覺得很對不起他嗎?於是他就越看越生氣,就打算去找女朋友理論,要看她到底是要怎麼說,還有什麼話想要說的?於是後來他就把這個照片拿給女朋友看,女朋友看了以後就說,怎麼會這樣,你怎麼會找別人來偷拍我,不會覺得這樣的行為很無恥嗎?我聽了以後我就跟她說,什麼無恥,妳才會無恥吧?如果沒有這樣子做的話,還怕別人來偷拍妳嗎?於是她就跟我說,沒有錯,她就是很愛跟別人男人這樣勾搭,現在我明白她了沒?她就是一個這樣的男人,如果覺得我很壞的話,就要我跟她分手阿,反正要她的又不只他一個男人而已,她還是有很多的選擇的。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很生氣她說這樣的話,因為真的太可惡了,他沒有想到他自己會交到一個這麼爛的女朋友,說難聽一點,就像是一個妓女一樣。於是她就再度的跟我說,不說話了吧?那就代表我們分手了於是後來我就放她離開了,因為她再也不是我認識我愛的那個女人了。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