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竟我都已經嫁給他了,我都已經選擇了,我就不能夠退開

婆婆逼我要跟我老公離婚,不惜找彰化家偵探來調查我的一舉一動,就是想要調查看看,有沒有讓抓到把柄的時候,要是我有讓抓到把柄的話,就有理由叫我跟兒子離婚了。有這個婆婆,真的是我的悲哀,我從以前就知道不喜歡我了,但是我覺得我不能夠被打敗,因為要是被她打敗的話,那我就一定是會被她壓的死死的。而且說不定我跟她兒子真的離婚之後,還不會放過我,一定會把我說得很難聽,所以我怎麼可以輕易的被打敗呢?我覺得我沒有做錯事情,我就不用害怕,這件事情,我問我老公真的有想要跟我離婚嗎?他就跟我說:媽媽不喜歡我,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老公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他總是沒有自己的主見,媽媽說什麼就是什麼,雖然他沒有說不喜歡我這個老婆,但是也可能為了他的媽媽的一句話,了我這個老婆。所以我就覺得,這樣子的老公雖然沒有安全感,但是畢竟我都已經嫁給他了,我都已經選擇了,我就不能夠退開。就不能夠因為媽媽的小伎倆,我就真的結束了我的婚姻。要是這樣子的話,反而是了她媽媽的技,那麼我可能就會因此而名聲被給毁了。我也要為了我自己想,也要為了我的家人想,因為要是我沒有為了自己和家人想的話,我就有可能真的跟他離婚之後,就被媽媽說的非常的難聽。所以我問徵信社,這件事情我該怎麼辦才好呢?現在我的身邊,已經有了私家偵探一直在跟蹤我了,我非常的知道,但是我沒有辦法去這些偵探,因為我也知道他們也是收人家的錢,所以罵他們也是多餘的。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