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處理好這件事情的話,那麼我們兩個人就是只有離婚的這一途了

我們兩個人現在還沒有離婚,只有分居而已,因為我們兩個人那時候吵架之後,我們就想說兩個人先分開一段時間,說不定分開一段時間之後,我們兩個人的立場就會比較明顯,而且就比較能夠好好的冷靜思考看看,到底我們兩個人之間存在著什麼樣子的問題,到底自己的部分,還有對方的部分,原因到底是出在哪裡,是自己的錯呢?還是對方的錯呢?所以那時候我們兩個人會提出要分居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們兩個人覺得應該要處理好這件事情,因為要是沒有處理好這件事情的話,那麼我們兩個人就是只有離婚的這一途了,那是非常草率的決定。於是我們兩個人就那時候決定了,先給兩個人彼此一段時間,也給我們兩個人彼此一段空間,說不定有一段空間之後,我們兩個人就會知道到底是問題出在哪裡了。現在我們兩個已經分居半個月的時間了,這半個月的時間裡,我們兩個人完全都是沒有聯絡的,因為我覺得時間還太早,而且我也還沒有想到說我要怎麼去面對他,所以我就沒有跟他有所聯絡。但是現在有人跟我說:那一天他們去餐廳吃飯的時候,居然看到我老公也跟一名女子同去這間餐廳吃飯,看到之後,就覺得兩個人好像有問題,所以才會把這件事情說給我聽。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就心想,我們兩個人現在都還沒有離婚的狀態,而且我們兩個人也只是想要讓彼此先冷靜一下而已,並不是已經決定好要離婚了他現在就不應該跟異性有什麼來往,這樣子不是會讓人家有所懷疑嗎?於是就是因為朋友告訴我這件事情,我就找了基隆私家偵探社幫我調查,說不定他就是做出了外遇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