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總是會很不耐煩的跟我說,她又沒有去做壞事,她也不是一個小孩子了

他的妹妹最近很晚才會回家,他真的很擔心她會不會有什麼事情!妹妹和他,還有父母親住在一起,他是一個公司的小職員,妹妹則是在飲料店工作的,飲料店通常也都在十點就會收了,但是妹妹總是會在十二點才會回到家,爸媽都很擔心她。於是他就找了苗栗私家偵探社來調查妹妹,想要看妹妹到底在下班了以後,都是在做些什麼事情!因為妹妹現在正是青春年華的時候,所以會很愛玩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但是妹妹愛玩歸愛玩,也不應該那麼晚回來讓爸媽很擔心。因為她一個女人家,如果在外面逗留太久的話,犯案的人就會想要犯案了,這個時候妹妹可能就會有危險了。雖然她的身邊可能會有朋友跟著她一起出動,不過誰說朋友就不會有心術不正的人,說不定這個野狼就在她的身邊而已。所以我有空的時候,我就會問妹妹,到底她都在做什麼,為什麼下了班還不趕快回家,都去了哪裡?這個時候妹妹總是會很不耐煩的跟我說,她又沒有去做什麼壞事,她也不是一個小孩子了,她懂的要怎麼去保護自己,要我不要管她這麼多!每次跟她說這個事情,我總是會跟她吵架!爸媽問她也是一樣,所以這個妹妹真的是越大越叛逆了,誰管都管不太動了。所以我才會想要用跟蹤調查的方式知道這個答案,當事人不說的話,我們也是沒輒的,就只能自己去想辦法找出這個答案了!我很怕妹妹自己會走偏了路,會被別人帶壞。所以在這個時候,我就一定要趁早的把她的行為給導正回來,希望這個時候是不會太慢的,這樣我才能有機會將妹妹帶入正確的路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