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能夠讓她親眼所見、親耳所聽,也許她就能夠放棄這個男人了

看到我朋友為了她的男朋友一直在哭泣,我就覺得非常的捨不得。叫我朋友放棄這個男朋友不願意,還繼續的為這個人傷心流眼淚,我真的不知道的心裡面怎麼想?為什麼要一直對這個男人戀戀不放呢?現在被傷了,我雖然心裡面覺得活該,但是我又能夠如何呢?是我朋友,我總不能夠看這個樣子還對冷言冷語,不關心吧?所以後來,我還是決定要幫助了。所以我找了苗栗私家偵探社幫助我,我想要詢問一下偵探社,這件事情要怎麼幫我朋友呢?雖然我朋友說不聽,但是我總覺得一定有方法可以把我朋友給拉出來,再繼續跟這個爛男人在一起,我相信這個方法有可能會在偵探社中找到的,所以才會來到了苗栗私家偵探社找法子!我朋友真的是一個非常傻的女人,明知道這個男人非常的不好,但是還一直對這個男人死心塌地的,我真的不知道是怎麼想的,但是再怎樣,還是我多年的摯友,所以我覺得還是必須得要幫助,也許幫她從這次拉出來之後,之後一定會非常謝謝我的。後來苗栗私家偵探社告訴我,也許要有親眼所見,耳朵親耳聽到,妳的朋友才會放棄這個男人。因為要是是從旁人勸導的話,不見得妳朋友是會聽的。所以要是能夠讓親眼所見親耳所聽,也許就能夠放棄這個男人了。所以要是可以的話,他們想要幫我找出這個男人出軌的證據,找出來之後給朋友看,說不定真的能夠達到事情的效果出來。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就覺得應該是可以的,因為說不定真的是會有效果出來的,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