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事情真的不應該不防,男的有小三這些事情,一定是會越做越誇張

就因為丈夫現在有了外遇徵兆之後,所以我才會想要對他進行財務徵信。因為我不想要讓他把所有的錢都花在小三的身上,因為他現在已經做出了外遇的事情了,所以當然對於財產方面我就要非常的小心,絕對不能夠讓他把財產全部都拿走了。所以現在我才會想要徵信社幫我做個徵信,因為我想要快點了解這件事情,要是他真的在財產方面沒有顧好,還拿給外面的那個女人的話,那當然我就不能夠讓這種事情下去了。所以我告訴徵信社,這種事情我絕對一定要非常透徹的了解,知道徵信社有做財產徵信,所以我就覺得這種事情是有必要做的。男的有小三,這種事情真的不應該不防,男的有小三這些事情,一定是會越做越誇張下去,所以我就是知道有這樣道理存在,所以我才知道自己一定要有所防備,而且一定要有所預防,不能夠讓這種事情下去該去保護好自己的部分,就要保護好,絕對不能夠讓自己的老公把所有好處都給外面的那個女人,這是自己所要求的事情。徵信社聽了我的話之後,就跟我說:我這樣子想非常的對,因為像這種外遇的人,要他把心轉回來到自己的身邊,我們也會覺得非常的懷疑這種事情有可能嗎?而且這種事情,真的是可以做得到嗎?我們要是自己外遇的話,自己就不相信自己能夠再回頭了,更何況是對別人呢?所以像這種事情就是一定要有所預防,自己該怎麼去處理事情就一定要非常的清楚了解,千萬不要讓自己產生了錯誤的決定,這樣到後來要是事情做錯了的話,那麼要回頭就不可能。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