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不想要跟你吵,要是我們兩個能夠和解的話,那麼我們就會相安無事

這件事情還好就這樣落幕了,因為我們兩個人在台中市徵信公司的見證下,我們兩個人簽下的和解書,對這件事情不再產生爭執就是要和解了。因為我們兩個人就是那時候有問題,所以才會造成了兩方之間非常生氣的局面。當然這種事情我是覺得不應該一直都這樣下去,可以和解的話就和解,因為不合解的話延伸出來的事情就會非常的多,所以我覺得這個是非常浪費時間的一件事情,所以我就跟對方說:我現在不想要跟你吵,要是我們兩個能夠和解的話,那麼我們就會相安無事,就沒有看對方不順眼的這種情況,你覺得好嗎?是對方聽了之後想一想,他就跟我說:好吧,既然我都這麼說了,那麼他就跟我和解吧。所以我們兩個人在台中市徵信公司的見證下,我們兩個人就簽下了和解書,日後就再也沒有衝突的問題產生了。其實像這樣子的例子非常好,有些事情,其實可以和解就和解,不應該再繼續的產生爭執下去。因為產生爭執的話,只會讓雙方更加的不開心而已,而且我們也不知道這種事情到底還要發生多久,所以要是再繼續這樣下去的話,對雙方都是相當不好的事情。所以要是兩方都能夠各退一步的話,其實是造成雙贏的局面的,不要想要得到對方非常多的東西,要是這麼想的話,那麼你就是一個非常自私的人,因為你就是有利益的想法,所以才會想要去做這樣的事情。所以這樣子是非常不好的事情,要是可以避免的話那就避免,是可以讓兩個人和解的話,那麼就讓兩個人和解,這樣子的話,就不會再繼續跟某人產生衝突了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