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辦法得知他在國外的狀況是如何他的家人到底是不是合法的公民

就是因為不了解這個人的家庭背景,所以才會想要找台中市徵信公司調查這個人。因為這個人說的天花亂墜,也不知道他所說的話到底是不是真實的所以這種情況就不能夠隨便太過於相信,他所說的話一定要經過調查之後要不要先相信這個人,都是要經過調查這個人之後再做的決定了。因為要是稍有不的話,一定多少都會有所被害的,這個都是他知道的一些道理。所以像這種事情,他就是想要找徵公司幫忙,因為這個人是姐姐帶回來的男朋友,姐姐帶回來的男朋友是一名外國人,因為這個外國人很會說國語,所以他所說的話非常的清楚,但是就是因為他所說的內容非常的了不起,所以就讓我覺得他個人不知道是不是很真實?因為我也不想要直接問姐姐,因為姐姐現在是在戀愛中的女人,所以愛中的女人,有可能就會被愛情沖昏頭,是非對錯都完全不曉得了。所以我當弟弟的人,絕對一定要好好的嚴格把關姐姐未來的老公,而且這名外國人,我們沒有辦法得知他在國外的狀況是如何,他的家人到底是不是合法的公民?這些都是要經由查證才會知道的。所以我就是想要藉由台中市徵信公司幫我調查,因為聽說徵信公司也有在國外調查的服務,所以我就覺得這件事情有必要去做一個調查。因為姐姐有跟我們說這名外國人已經想要跟結婚了,已經有那個念頭出來了,所以我就覺得生米快要煮成熟飯了,事情不緊湊一點的話,那麼到最後決定太過於倉促的話,那麼要是是做出錯誤的事情,那麼就是會變成錯誤的姻緣了。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