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欠他錢的事情都已經讓我覺得非常的難堪了,但是他還把這件事情給說出去

欠錢的事情他一直記在心裡面,他並不是不想要還錢,而是他現在真的是沒有錢。要是他現在有錢的話,那麼他當然就會盡快的把錢還給人家。但是他現在就是沒有錢,所以他才會沒有辦法把欠人家的錢盡快還清。他知道,這樣子是對那個人非常不好的,他也知道要是沒有盡快還錢的話,是會影響到雙方之間的感情。但是他也很無奈,他也只能夠現在努力的加班賺錢,盡快的把錢還給人家,他的努力相信那個人也是知道的。只是現在他因為這件事情而搞得他沒有朋友了,對方雖然知道他非常的努力工作,但是雖然知道,還把他欠他錢的事情給說出去,所以有很多人都知道我這個人是欠他錢的。我非常生氣這件事情,因為我覺得欠錢的事情都已經讓我覺得非常的難堪了,但是他還把這件事情給說出去,讓更多的人知道,讓我覺得非常的生氣。所以那一天,我就非常的生氣問他說為什麼要把我欠你錢的事情給說出去呢?難道都不能夠幫我保留一點面子嗎?後來那個人就跟我說:要是怕人家知道的話,那麼就盡快的把錢還給他呀。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就跟他說:我當然是會把錢盡快地還給你,我這不是在努力工作了嗎?於是那個人聽了之後就告訴我,現在要是我沒有辦法還錢的話,那麼我欠他錢的事情,很快的大家都會知道的。於是我聽到了這個人這樣子說,我真的是相當的生氣,怎麼會有那麼沒品的人呢?當初說好了,這件事情絕對不可以說出去,因為我也是一個愛面子的男人,但是他沒有遵守諾言。所以我把這件事情說給徵信社聽,因為我現在能找說話的人也只有徵信社了。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