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還是依舊跟我講一句話:現在還沒有錢可以還給我,要我再等等

他真的想不到,借給了好朋友錢,好朋友居然會欠錢不還。他就是太相信這個朋友了,所以才會把錢借給這個朋友。他還想說要講義氣,朋友有難,當然是自己能夠幫忙的話自己就盡量幫忙,這樣子朋友就能夠度過難關,這樣子自己也會比較開心。但是我會這樣子想,根本不見得朋友也是這麼想的,朋友跟我借錢之後,居然就欠錢不還,讓我跟他討了好多次,但是他還是依舊跟我講一句話:現在還沒有錢可以還給我,要我再等等。我聽了之後,我真的有一點生氣,但是我又把這脾氣給壓了下來,心想為什麼朋友這麼敢說,但是我卻不敢反駁呢?所以我就覺得我自己相當的沒用,朋友這樣子對我,我居然會連一點辦法都沒有!所以我就是非常的氣我自己,為什麼這麼沒有用呢?所以現在我才會想要找徵信社幫我,幫我把朋友錢的錢給拿回來,現在我真的不想要顧什麼朋友道義了,朋友對我這麼無情無義,我不想要再讓他繼續這樣下去。所以我現在想要把我的錢給拿回來,才會請徵信社幫助我。後來他跟徵信社溝通以後,徵信社決定了要幫他把錢拿回來,因為他跟徵信社討論這件事情,後來徵信社非常的詳細跟他說這件事情他們會怎麼做,所以他聽了以後就相當的放心,就把這件事情委托給徵信社處理了。他相信,這件事情要是真的做了之後,朋友一定會沒有辦法諒解他,但是他覺得這件事情已經無所謂了,誰叫他的朋友要這麼對他呢?明知道欠人家錢的事情就是要盡快的去處理,而不是把欠人家錢的錢當成是可以不還的。就算兩個人是好朋友,也不能夠這麼的做呀。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