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次看到他的時候,我總是會很想要開口問他什麼時候要把錢還給我

對方一直欠我錢,真的是非常不好的情形。雖然對方是我的好朋友,但是就算是我的好朋友也不應該欠錢不還吧?這件事情我一直放在心上裡面,但是我又不敢直接了當地說出來,要他盡快地還我錢,我就只能夠一直地等待著他,看哪一天他會跟我提出要還我錢的事情。只是我一直等待,他一直沒有給我這句話,所以我就非常的心急,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所以我現在想要問徵信社,到底要怎麼去處理這件事情呢?對方是我的好朋友沒有錯,但是他也知道錢是非常重要的,就算是好朋友也不應該是有欠錢這種事情發生,就算他要繼續的下去,但是也應該跟我開口溝通,要是有跟我開口溝通的話,那麼我才會知道他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想法,有沒有打算要還給我錢,這樣子不是才是處理事情的好方法不是嗎?但是我這個朋友,自始至終跟我借錢之後都沒有再跟我說出要還我錢的事情,所以我就覺得怎麼會這個樣子?不是應該要開口跟我說這件事情了嗎?因為我已經給了他很多時間了,但是他一直都還沒有跟我提出要還給我錢這件事情,所以就一直把我的錢給欠著。所以這件事情就是讓我覺得相當的不踏實,所以我現在不知道該如何好?我每天都一直想著這件事情,我每次看到他的時候,我總是會很想要開口問他什麼時候要把錢還給我?但是我還是依舊開不了口,因為就怕開口的話,就會傷到我們兩個人之間的友情。所以我現在就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才會想要問徵信社,這件事情該怎麼開口呢?要是開口的話,真的會傷到我們兩個人的感情嗎?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