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我能夠好好的去了解看看,到底我們的婚姻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想要跟離婚了,所以我想要離婚蒐證,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情要是沒有做的話,我會覺得非常的不知所措。因為我們兩個人現在,就是要離婚了,所以要是沒有找到對我好的證據的話,那麼我離婚之後,一定會要付很多贍養費的,所以我就很不想要花這筆錢,因為我覺得非常的不值得。因為明知道對方都已經可能有外遇,我為什麼還要付贍養費呢?因為就是可能有外遇,所以我才會想要離婚的,所以這件事情我就覺得要是真的離婚之後,真的要是有外遇的話,我是可以不用負擔一筆贍養費的,因為明明就是的錯,所以我又何必麼的自討苦吃呢?所以這件事情,我覺得就是應該要去做,因為要是沒有做的話,我會覺得自己好像受到欺負,是會讓我覺得相當的不開心的。所以當然這種事情我就覺得應該是要好好的先調查看看,我想要蒐證看看,因為這件事情,我媽媽跟我說要離婚的事情,雖然是同意我沒有錯,但是也希望我不要離的這麼不明不白,要是真的有問題的話,該去找的答案我們就要去找,絕對不要那麼的隨便,因為婚姻的事情真的不是兒戲,是希望我能夠好好的去了解看看,到底我們的婚姻是發生了什麼事情?要是真的找徵信社查出來之後,是真的有外遇的話,那到時候我們要離婚的事情,就要再重新洗牌一過了,因為這件事情後來真相結果都已經出籠了,所以當然不可能在這麼輕輕鬆鬆的就決定一件事情,當然後來的規劃,又要有所改變了。所以我們就是希望要離婚的事情,也必須是要有真相出來的。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