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要律師幫忙的話,那當然就是要費用了,但是那個費用也不會很貴

有關於離婚協議,我已經跟他說好了,想要協議任何的事情,還是來找徵信社好了,因為要是有找徵信社的話,那麼我們協議的任何事情,大家都可以比較放心一點。因為徵信社裡面有免費的律師,可以做一個公證人,所以要是哪一方想要使壞的話,就沒辦法使壞了,就會一定遵守。因為要是有違反的話,那當然就是觸犯到法律的,那這樣子當然就不行了,所以要是有找徵信社當一個公證人的話,那當然我們兩個人,就不會有做壞的可能了。後來對方就同意我所說的話,因為要是我們兩個人離婚之後,我們也害怕我們兩個人會不會有不同意的問題,到時候要是有爭執的話,那麼可就非常的麻煩了,因為也不知道要怎麼去解決,怎麼去做一個兩個人都同意的事情。要是有這種情形的話,的確是蠻麻煩的事情。所以像這種事情,後來我們兩個人決議之後,當然就是找徵信社了,因為身邊的朋友,也是有離婚的人,所以那時候我就聽到他們的建議,聽到他們說要是去找徵信社的話,是比較方便一點的。因為也可以找徵信社當離婚證人,想要約定什麼事情的話,裡面有免費的律師,可以幫助大家。但是要是真的要律師幫忙的話,那當然就是要費用了,但是那個費用也不會很貴,是合理收費的。所以我就是聽了之後,覺得這樣子是很方便的一件事情,不用再去自己找離婚證人,的確是蠻麻煩的一件事情。因為我也不希望我們離婚的事情,大家都知道,鬧得大家都知道我離婚了,真的也不是好事一件。誰想要自己的私事被人家放大來說呢?這種是相當討厭的。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