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跟我搶兒子不可能,你有私生女這件事情,我也會跟你討一個公道

這件事情,真的讓我大感意外,他在外面居然有私生女我知道了之後,當然沒有辦法原諒他,因為這種事情是多麼嚴重的事情,我怎麼可能把這件事情放著不管呢?所以後來我就真的相當的生氣,我就跟他說我要離婚了。他就跟我說要離婚可以,但是離婚監護權要給他,因為他沒有生兒子,所以他想要把我跟他所生的兒子留在自己的身邊。我聽了以後,真的覺得他說的這件事情非常的誇張,他在外面有私生女,現在又要跟我搶兒子,到底這種情況他是把它當成是什麼了,真的把自己當成是一個偉大的聖人嗎?大家都要犧牲自己來成全他嗎?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相當的生氣,我沒有辦法答應他,因為兒子是我懷胎10個月生下來的孩子,他現在就只是為了想要傳宗接代,而想要跟我搶兒子,這種情況,我怎麼可能會答應他呢?私生女這種事情,我都還沒有跟他解決,他現在就要要求要我把兒子讓給,我怎麼可能會呢?所以這件事情就是讓我非常的生氣,我就跟他說:要跟我兒子不可能,你有私生女這件事情,我也會跟你討一個公道回來,因為這種事情,是非常嚴重的一件事情,對一個家庭來說,是非常嚴重的事情。而且你外遇這種事情,也不知道到底是有多久的時間了,所以我現在才知道,對我的傷害真的非常多。所以我就告訴他說:要是想要跟我搶監護權的話,那麼你一定會搶,因為你外遇了,還要跟我搶監護權,是完全不可能的。因為犯了錯的人,不可能上天會站在他那邊的,一定會有所報應的,所以不要想說自己可以任意的主宰別人。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