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沒有慎選的話,隨便的就交一個人,那麼又何必要交往呢

我以前在交女朋友的時候,可是千挑萬選的,哪一個女生我覺得不好,我就絕對不會跟這個女生交往,我都是一定會經過選之後,才會去交往的。因為我真的很害怕,自己就是交了一個錯的人,那這樣子的話,一定就會讓我覺得非常的浪費時間,去跟這個人交往。因為我真的覺得要交往一個人,必須得要慎選,要是沒有慎選的話,隨便的就交一個人,那麼又何必要交往呢?那就隨便去路邊找一個人來愛就好了,何必那麼大費周章,去尋尋覓覓呢?所以那時候,我就是很重視我交往的人,就是很慎選我所交往的人。但是千挑萬挑,還是選到了一個很不好的,那個人騙了我的錢以後,還跟我說她是因為被我氣到了,所以才會做出讓我生氣的事情。

 

我給了自己那麼多的機會,但是自己卻做出了這樣子的糊塗事情

千挑萬挑還是錯了,我還以為這個男生是非常好的,所以我才會想說要跟他交往。沒想到,我挑了這個男人,居然是一個大騙子。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運氣這麼的背,那麼多的男生,但是我卻找到了一個最不好的人,還以為他是最好的人,我真的是看錯了人。所以這件事情,就是讓我覺得非常的生氣,我就是氣我自己,為什麼眼光這麼的不好,挑錯了人之後,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自己好了,我給了自己那麼多的機會,但是自己卻做出了這樣子的糊塗事情,我還為了他,跟很多人都成為了敵人,我真的覺得自己真的應該要好好的跟那些我罪過的人賠罪,不然的話,我真的不曉得要怎麼去釋懷這件事情了。早就知道不要愛亂挑人了,要是沒有挑的話,說不定就不會挑錯人了。就是自己太大費周章了,反而是對自己不好的。

 

要是能夠把事情給做好的話,那當然就沒有遺憾,但是現在就是挑錯了人

我千挑萬挑,最後還是到一個賣龍眼的人,這個是一句俗語。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這麼的糟糕,這麼那麼不會看人,要是會看人的話,現在就應該不是到一個賣龍眼的人,而是一個坐在辦公室裡面,管理著幾千人員工的大老闆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會搞成這個樣子,有那麼多人可以做選擇,但是我卻沒有好好的做選擇,還以為自己挑的是對的。早就知道不要那麼相信自己了,沒有相信自己的話,那麼就不會有這樣子的結果了。所以我現在,就是非常的遺憾,因為要是能夠把事情給做好的話,那當然就沒有遺憾,但是現在就是挑錯了人,所以我就告訴徵信社了,以後我選擇擇的事情一定最後都不能選,一定要選擇我不想要的,這樣才是正確的。這樣跟我的喜歡背道而行,後來的結果說不定才是對我最好的。所以我就這樣的告訴了徵信社。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