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財產的事情,也不知道是應該覺得好,還是應該要覺得不好

我知道我這三個兒子,都是因為看在我有財產的份上,所以才會在我的身邊。我當然知道他們是為了錢,才跟我這個爸爸住在一起,就怕自己的利益,就因為沒有跟我住在一起,而就損失了。小孩子有這樣子的想法,其實我是知道的,因為我是自己的兒子,怎麼可能不知道自己小孩子的想法呢?就算是假的心,就算他們只是為了我的財產而守在我的身邊,但是我覺得這樣子短暫的幸福,也讓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我知道,自己以前常常為了工作,而忽略了他們,現在我受到這樣子的懲罰,也應該的。所以我有財產的事情,也不知道是應該覺得,還是應該要覺得不好,因為我真的覺得這樣子的家庭生活,都建立在爾虞我詐的情況裡,讓我真的覺得,這樣子的家庭生活真的不是幸福,讓我覺得有一點感慨,為什麼小孩子,對我們不是真心的,就會讓我覺得非常的遺憾。

 

這件事情,其實我都是知道的,而且我應該要有所心理準備

了一個年輕貌美的老婆,跟我相差20歲,那時候的我,就是因為看我老婆年輕,又長得很漂亮,所以我才會娶了她。我當然知道會嫁給我,不是因為出自於一片真心,也不是因為愛我,而是因為看在我有財產的份上,所以才會嫁給了我因為我知道,對我都是因為看在我有錢的份上,所以才會答應要嫁給我不然的話,怎麼會有一個那麼年輕漂亮的女子,會想要嫁一個相差那麼多歲的男人呢?所以這件事情,其實我都是知道的,而且我應該要有所心理準備,因為像這樣子的事情,沒有心理準備的話,以後我年老的時候,可能就會跟別人跑了。所以我就知道,這種事情我不應該抱持多大的希望,因為我知道,有可能這個人,得到我的財產之後,就拿著我的財產跑了,所以我就應該要有這個心理準備,才不至於太難過。

 

看在我有錢有財產的份上,以後會分給他,所以他才會待在我的身邊

就是因為他看在我有財產的份上,所以現在才會一直對我那麼的孝順。我的孩子,難道我不了解他嗎?就是因為我有財產,可以給他豐富的人生,他要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所以他才會一直待在我的身邊。不然哪一個小孩子,會待在一個鄉下的家庭裡面,待那麼久呢?早就跑到了城市裡面去逍遙快活了。所以我兒子我當然知道,他因為看在我有錢有財產的份上,以後會分給他,所以他才會待在我的身邊。雖然我的老婆說不要把自己的小孩看得那麼糟糕,但是老婆說的時候,也是有點心虛,因為其實老婆自己也知道,小孩子也是很愛錢的,知道自己有財產之後,當然就是會想要盡快地拿到財產所以在我還沒有發財產的時候,他當然他就會想要盡所能的留在我的身邊。但是我覺得一切都好虛假,我找了徵信社述說,因為我的心裡面真的很難受。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