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他有做一些事情,就是怕我知道,所以才會將我給封鎖了

我今天發現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我的一個朋友,把我給封鎖了。難怪我這段時間,都看不到他的動態,所以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他就是把我給封鎖了,我才看不到他的動態。我還以為他人是失蹤了嗎?為什麼最近都看不到他的動態,原來是這麼回事,真的是讓我覺得非常的傻眼。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朋友現在會把我用封鎖的,他是不喜歡我了嗎?想要跟我絕交了嗎?還是他有做一些事情,就是怕我知道,所以才會將我給封鎖了,就是怕我知道他的動態?但是要是他很怕我看到他做一些事情的話,那麼我跟他之間,還是有共同朋友,別人還是會跟我說的呀,到底他是為了什麼,所以才會封鎖我呢?這件事情,我就是一直在想,到底是什麼環節有問題,因為我真的覺得,被人家封鎖的那種感覺真的非常的不好,我真的很想要把這個原因給找出來。

 

好朋友之間,不是有什麼事情都應該要說出來的嗎

我被這個朋友封鎖了之後,我就告訴自己,這個朋友不能夠再交了,因為這個朋友把我給封鎖了之後,就是把我的友情也給封鎖了。所以我就覺得,要是這個朋友想要再來跟我的話,我是絕對不可能跟他好了,因為我覺得這個是相當讓我覺得非常不開心的事情,有任何的事情當朋友的我們,都一定要說出來,不應該用這種小人的步數,來讓人家覺得很難堪。好朋友之間,不是有什麼事情都應該要說出來的嗎?就算說話可能會說的非常的難聽,但是也是必須要把兩個人之間的問題給出來,這樣子是會比較對的。因為我覺得要是有說出來的話,這樣子才是對兩個人的友情最好的一件事情,因為都已經當朋友了,為什麼話不能夠說出來呢?有什麼話,不能夠當面的說呢?一定要這樣用封鎖的,這樣讓人家知道了以後,不會覺得相當的難堪嗎?

 

有任何的問題,都應該要跟我說,而不是什麼話都不說

朋友把我給封鎖了,我看不到他的狀態了,所以我就不知道他到底現在是在做些什麼事情。我覺得這種事情,就是應該要說出來,朋友不是應該要互相的說嗎?有發生任何的問題,不是都應該要說出來是比較好嗎?不然交朋友是在什麼的?所以我覺得我這個朋友真的是非常的奇怪,為什麼個性這麼的奇怪呢?有任何的問題,都應該要跟我說,而不是什麼話都不說,這樣子會讓我覺得他是不是做一些讓我覺得很生氣的事情?他突然地封鎖我,我越覺得奇怪。所以我就想要請你們徵信社幫我把這個答案給找出來,因為我真的覺得,這種事情讓我覺得非常的可疑,要是我能夠知道的話,那當然是最好的,因為我真的覺得,非常的讓我覺得神秘,所以我才會想說,要是能夠知道的話,那麼我就可以知道答案了,那麼我就不用自己在那邊一直的想。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