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不適合在一起的,要是適合在一起的話,就不會造成後來這個局面

就因為對方冷漠,所以我後來才會覺得,要是跟他在一起的話,那麼總有一天,一定是他跟我說分手。所以我就覺得,這種感情,應該是要放下了,因為我總覺得我跟他之間的感情,已經開始漸漸的沒有了,所以要是再繼續的強留下去,只會讓自己非常的不開心而已。所以這種事情,其實也不要太過於強求,也太過於強求的話,只會讓雙方之間的感情越來越不好,這個是相當讓人難過的一件事情。其實放手也不見得是一件不好的事情,有時候放手的話,會讓雙方了解的更多,其實兩方根本就是不適合在一起的,要是適合在一起的話,就不會造成後來這個局面了。所以成為朋友,其實也是好的一件事情,因為兩個人不適合在一起,何必還要強留呢?有時候放手的話,也是很好的一件事情,沒有放手的話,相看會兩相厭,這個是很讓人覺得難堪的。

 

我覺得兩個人交往,就是應該要把話說開,任何的問題,就是要說出來

要是對方不要那麼冷漠的話,那麼我就不會跟他吵架了。就是因為對我很冷漠,所以才會讓我覺得非常的不開心。所以那一天,我晚上就去找他了,因為我覺得我這個人是沒有辦法把事情給放著的人,所以我就覺得,這種事情應該要跟他說出來是會比較好的。因為我覺得兩個人交往,就是應該要把話說開,任何的問題,就是要說出來,這樣子才會知道兩個人到底是在想什麼,兩個人到底之間是產生了什麼樣子的問題,要是能夠了解的話,那麼兩個人,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了。所以這個是我覺得最重要的事情,其實說實在的,交往並不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最難的事情,就是兩個人有問題,但是卻沒有辦法去解決,有事情,卻沒有說出來這種過程,所以其實這種過程要是能夠有方法可以解決的話,那麼交往就不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了。

 

會冷漠,往往都是因為外面有別人了,所以才會漸漸的越來越冷漠

就因為對方對我越來越冷漠,所以我才會想要找徵信社調查他。因為我覺得,對方越來越冷漠,讓我真的是非常的害怕,他是不是外面已經有別的女人了,所以才會對我這個樣子呢?所以我覺得這個是相當重要了解的一件事情,因為我覺得,兩個人交往在一起,是感情沒有那麼熱情的話,那麼肯定就是會很有問題。所以我就想要找徵信社調查他,因為我已經看過很多人都是因為從冷漠開始漸漸的感情變沒有,而且會冷漠,往往都是因為外面有別人,所以才會漸漸的越來越冷漠。所以現在我的感情也出現了這種狀況,我才會覺得肯定是有問題的,要是沒有問題的話,我們兩個人之間,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呢?所以我就想要調查看看,我覺得調查是有必要的事情。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