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人還一直死纏爛打,最後還在徵信社面前跟我下跪

 

你已經答應我了,而你做出外遇的事情已經是沒有辦法再把時間倒轉了

對方已經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他已經答應要跟我離婚,但是到最後真的到了要簽字離婚這一天,他居然做出了不離婚不簽字這種狀況,讓我真的非常的生氣因為他已經答應了要跟我離婚所以要我放過他,不要拿出他的外遇證據告他我聽了之後我當下答應他,我告訴他說要是你肯跟我離婚的話,那麼我就不會拿你外遇證據告你,這樣子我們兩個人就扯平了。後來他答應我之後,我們兩個人就協議好哪一天要去徵信社的律師面前簽字離婚。但沒想到日子到了之後,我跟他相約一起去徵信社簽字離婚,這一天他突然跟我反悔了,說他不離婚不簽字,要我再給他一次機會。我聽了之後,我就跟他說:沒有辦法,你已經答應我了,而你做出外遇的事情已經是沒有辦法再把時間倒轉了,所以我沒有辦法原諒你。後來這個人還一直死纏爛打,最後還在徵信社面前跟我下跪,要我原諒他。我看了之後,我真的直搖頭,要是他早知道會有這樣子的結果,何必要做出這麼難看的事情出來呢?現在在徵信社裡頭下跪求我原諒,是不是要讓我為難的呀?所以後來我們兩個人當下沒有簽字離婚,但是私下我又尋找徵信社幫忙,想問這種不離婚不簽字的狀況產生,該怎麼處理好呢?有時候真的很想要狠下心來對付他,拿他的外遇證據告他但是後來又發現他的心好像是非常誠懇的要求我原諒,這個時候我心中的軟弱因子又出現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比較好?所以這個時候就只能夠求助徵信社給我一個解答,到底我該怎麼處理這件事情會比較好呢?離婚還是原諒他不離婚的好呢?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