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時時刻刻都來我上班的地方調查我

 

他的一些行為真的讓我非常的害怕,連我上班都上的很不安心

我現在真的相當的害怕,因為我連上班的地方,我男朋友都會來調查,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放心我哪裡,為什麼會常常來我上班的地方調查我呢?難道我有做出什麼事情讓他不放心的嗎?我覺得他這樣的行為讓我真的相當的害怕,我真的覺得他這樣的行為就像是一名恐怖情人一樣,時時刻刻都想要調查我的狀態。我又不是有讓他查到我有做出劈腿的事情還是什麼樣的,要是我有讓他抓到,他會這樣查我我當然是覺得非常情有可原的。但是我又沒有做出錯誤的事情讓他抓到,他時時刻刻都來我上班的地方調查我,這種感覺真的是讓我覺得很不自由。所以我就覺得他非常的恐怖,因為有恐嚇我男性的同事,就叫我男同事不可以跟我搞曖昧,也不可以跟我太過於接近。要是讓他看到我男同事太過於靠近我的話,他就會給這個男同事好看。我聽到我男同事這麼說,我真的是嚇了一大跳,因為說實在的,這種話語就是成一種恐嚇的言語了,都是當時候我男同事有錄音的話,那麼我這個男朋友,就可能會被告了,所以像這種話,怎麼可以隨便的說出口呢?後來我就真的覺得我這個男朋友真的非常的恐怖了,他的一些行為真的讓我非常的害怕,連我上班都上的很不安心,真的是造成我的壓力。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請徵信社幫助我。現在我好像遇到了恐怖情人一樣,所以我現在想要跟我這個男朋友分手,想請請徵信社幫助我,看要用什麼樣子的方法讓這個男人盡快離開我的身邊,否則的話,就沒有一個男同事會想要跟我共事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