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以為他會離婚的原因,是因為雙方的個性不合問題

 

要是我男朋友有對我做出傷害舉動的話,那麼就一定要報警

最近得知一件事情,知道的男朋友居然是一個恐怖情人。因為她的男朋友曾經有結婚過一次,所以後來會得知這件事情,是因為的前妻告訴我的。他的前妻說:之前就是因為男朋友會動手打,所以後來才會跟離婚的,所以說他現在真的為我捏一把冷汗,希望我能夠好好的保護自己,要是我男朋友有對我做出傷害舉動的話,那麼就一定要報警,一定要懂得去保護自己,盡快的離開這個男人。我聽了之後,我真的相當的害怕,因為我從來不知道我男朋友居然會打人,雖然我知道有結婚過,但是我不知道他居然離婚的原因是這個原因。我還以為他會離婚的原因,是因為雙方的個性不合問題,所以才會導致離婚的。我真的不知道他後來會離婚的原因,居然是因為他會動手打人,是一名恐怖情人,所以才會造成離婚的後果。要是我知道的話,那麼我就不會跟他在一起了。所以我現在想要問徵信社,到底這件事情該怎麼辦才好呢?我要跟我男朋友繼續交往下去嗎?他有這樣子的過往,我還要信任他嗎?後來徵信社就告訴我說:當然這件事情不能夠聽別人說就認為一定是這個樣子的,要是沒有安全感的話,那麼可以調查看看究竟這件事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當然我們徵信社會保護,要是他真的有對動粗的話,那麼我們一定會幫蒐證,雖然是對方有動手,才能夠集到證據,不過我們一定會保護,要是受到傷害的話,那麼我們徵信社一定會在第一時間出面保護妳的,所以妳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