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要我做什麼我就要做什麼都不能夠做我自己了

 

我真的覺得壓力很大。我真的很想要跟他分手阿,不過他就是不放過我

我遇到了一個恐怖情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因為這名恐怖情人真的相當的恐怖,居然會硬逼我跟他行房。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強迫人的方式,所以我想要跟他分手。但是後來他不放過我,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才會想要請徵信社幫助我,因為我真的覺得這樣子的人真的是非常的恐怖。我也不知道他怎麼會是這樣的一個人,怎麼會這麼的恐怖,會要求人家跟他行房呢?就算他要,他也必須是要看對方願不願意跟他行房啊?要是女生不方便,或者是身體不舒服,沒有感覺會想要行房的話,那當然男人就不能夠強迫,這樣子雙方才不會造成不愉快。但是這個人就是因為喜歡用強迫的方式強迫人家房,所以我就很想要跟他分手,因為我真的覺得他這樣的行為真的是相當的糟糕,而且讓我覺得相當的恐怖,因為要是我不跟他行房的話,他會用恐怖的方式逼我就範,我真的覺得壓力很大。我真的很想要跟他分手阿,不過他就是不放過我,所以我就感到非常的害怕,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因為我覺得這種真的是相當的恐怖,要是我不盡快地跟他分手的話,那麼我就真的每天都要聽他的話,他要我做什麼我就要做什麼,都不能夠做我自己了。所以我就覺得這種人真的是相當的恐怖,要是再繼續跟他長久在一起的話,我真的不知道我被他折磨成什麼樣子了。所以我不能夠犧牲自己,該跟他分手我就要跟他分手否則的話,日子久了之後,我真的不知道會被這種恐怖情人搞成什麼樣子了。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