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朋友居然是那麼呆的一個人,只用這樣的方式來跟她求婚

有很多的年輕人,想要求婚的話,都會標新立異,就不想要跟別人一樣.而且有很多求婚的方式,都是非常的讓人覺得感動的.所以要是有經過這樣求婚過程的話,大家都是會非常懷念的.有一個女生,她就是很想要有這樣的求婚方式,但是她的男朋友,那天跟她求婚的時候,居然只是單純的跟她問說要不要嫁給?且拿了一枚很小的金戒指,就想要跟求婚.時候整個夢想都破碎了,因為的夢想求婚方式,就這樣的被男朋友給破壞掉了.還以為男朋友真的會跟別人一樣,那麼的浪漫,但是沒想到,男朋友居然是那麼的一個人,只用這樣的方式來跟求婚,要是朋友問她男朋友怎麼跟她求婚的話,怎麼說得出口她是怎樣子被求婚的呢?那時候就還蠻生氣,就沒有答應男朋友的求婚.真的覺得跟夢想中的求婚真的差太多.

 

現在有很多浪漫的求婚方式,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去學的

女生都很幻想能夠被男朋友求婚的那天,一定要非常的浪漫.但是要是男朋友求婚那天的情形,讓自己大失所望的話,那女孩子們,還會答應男朋友的求婚嗎?一定有很多的女生一定會說:我一定不會,因為遇到這樣的事情,誰會想要答應呢?因為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求婚那麼一次的事情,要是沒有想要把這件事情給做好的話,女孩子就會覺得這種事很不尊重,而且也會覺得對方不愛自己的感覺,所以女生是很重視那種過程以及心情的.所以要是男生想要求婚的話,就千萬要注意,現在有很多浪漫的求婚方式,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去.要是覺得這種事情是無所謂的話, 那你就要有心理準備了,當下一定會拒絕你的求婚的,要是求被拒的話,其實也是相當的難堪的.所以要做把事情做到最完美,因為這個也是一輩子的事情.是值得懷念的.

 

真的讓她很不敢相信!他居然在求婚那時說錯了話

這個女生跟我們徵信社:她男朋友求婚的方式,真的是讓滿口的怨言.真的很不明白,為什麼她的男朋友個性內向就算了,就連求婚的方式,也不會想說要去問其他的朋友?要是他能夠在求婚那天製造很浪漫的話,還會覺得他心裡面是有一個,就算他人內也沒有關係,但是至少在求婚這一塊,他是有在做努力的,但是後來還是讓給失望了,因為男朋友在求婚這一塊,居然做的怎麼的糟糕.真的讓很不敢相信!他居然求婚那說錯了話,叫我怎麼能夠答應要嫁給他呢?我當場臉都綠了...什麼叫做要我當媽媽跟他一輩子的奴隸?我聽到這樣的,我真的連笑都笑不出來.雖然可能是想要製造一點幽默的感覺,但是當下的我心裡想的根本就不是這樣,了我,有可能是想要我服伺他們家人一輩子吧,所以才會當下這麼的說,我真的很生氣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