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事情都要跟我計較,說為什麼她要我就不用,為什麼我有她就沒有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人的心那麼的愛計較呢?有時候看開一點不是比較好嗎?這麼愛計較的話,是會沒有朋友她不知道嗎?我的身邊就有這種人,這個人就是我的大嫂,她什麼事情都要跟我計較,就說為什麼要我就不用,為什麼我有就沒有,反正什麼事情都很愛跟我計較,所以我真的很不喜歡我大嫂.我就有跟我老公說過了,我真的很不喜歡我大嫂,我真的很不想要跟一起住,每次什麼事情,總是有話說,讓我覺得很討厭.像這樣的女生,怎麼大哥會看得上眼呢?怎麼小雞的人,怎麼會有朋友在的身邊呢?還是只有針對我一個人而已?所以對這件事情,我真的相當的在意,要是再這樣子一直長久下去的話,真的應該會瘋掉.跟這樣子的人一長久住下去的話,應該好脾氣都會變成壞脾氣的,就會多了好幾根白頭髮長出來.

 

我真的很不了解,這種愛計較的人,到底心態是怎麼想的呢

我很不喜歡那種愛計較的人,因為愛計較也要看是什麼樣子的對象,要是我是一個得理不饒人的人,他跟我做計較的話,我還會覺得情有可原.但是我是一個什麼都是ok,就算你,我還會想說不要跟你計較,但是要是你一直欺負我,當然這件事情我不能夠再當作什麼事情都沒有了.我這麼好的一個人,這個人為什麼總是要來我呢?我真的不知道,他為什麼要一直這樣子的來吵我?要是他能夠不要這樣子的話,我還會想說不要跟這種人計較,能少一個敵人算少一個敵人,就不要跟人家有太多的過節,但是他總是要來找我的麻煩,跟我這種人,他覺得很好玩嗎?我真的很不了解,這種愛計較的人,到底心態是怎麼想的呢?所以我才會想要問徵信社,到底他為什麼要找我這種人呢?我到底要怎麼去做,才會讓對方覺得,是一個很不好惹的?

 

不找方法離開他的話,讓他遠離我的身邊,我應該會每天都寢食難安

現在我真的不知道,到底要怎麼去遠離這種人?因為這種人是我最害怕會遇到的人.這種愛計較的人,是我最不能夠忍受的.所以我想要擺脫這樣子的人在我的身邊周遭出現,所以我想要請徵信社幫忙我,幫我趕走這樣的人.我想要利用方法,把這個人給趕走,所以我現在的心情,真的是說不出的爛,因為遇到這樣的人,真的不是我預料得到的,我還以為這種人,應該很快的就會離開我的身邊,但是誰知道,就像口香糖一樣黏我黏的緊緊的,所以我就很討厭他.要是不找方法離開他的話,讓他遠離我的身邊,我應該會每天都寢食難安,沒有辦法好好的過生活吧?所以像這種愛計較的人,有在我身邊出現,我是一定會把給趕走的,最討厭的就是這種,我可以遇到小人沒關係,但是像這種什麼事情都愛計較的人,是我最沒有辦法去忍受的。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