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真的太生氣了,要是沒有動手的話,就會讓自己怒氣難消

有些人,都會做出外遇的事情,做出這樣傷害人家的事情,是很不好的.像這樣的事情,在我們徵信社裡面是很常看的到的.因為我們徵信社就是在處理這類的問題,要是有這種情形發生的話,大家就會想要來找我們徵信社幫忙,目的就是為了想要請我們蒐證抓姦.而大老婆就是抓到了老公有外遇的當下,就會去追打自己的老公,因為就是真的太生氣了,要是沒有動手的話,就會讓自己怒氣難消,這樣的想法,我們是都能了解的.但是有的時候,我們也不能太衝動,因為要是太衝動的話,有時候我們是對的,後來就變成是不對的那一方,這樣反而是很得不償失的事情,所以要是有這樣的問題產生,千萬就不要太過於衝動,事情最後一定是會解決的,所以要把自己的心情給穩住,這才是最為重要的,要是沒有穩住的話,反而會讓自己受到了重傷,要懂的去做調適!

 

自己也是那個人曾經愛過的人,這個人為什麼這麼的忍心傷害自己呢

對於去抓姦的人,總是會心裡的氣憤難平,當然要是這件事情要是能夠坦然的看待,當然是最好的.但是當然遇到了,要平復自己的心,也是很不容易的,不可能真的當下真的會做的到的.我們也想要好好的過生活,也不想要遇到這樣的事情,但是有時候人就是沒有辦法沒有不如意的事情,都一定會遇到一些難關的,要一帆風順也真的是很難.所以要是這個樣子的話,那我們何不去接受它呢?抓姦的當下,一定會很生氣的都會想要去毆打對方的,因為就會很生氣對方為什麼要做出對不起自己的事情,難道事情這樣的做,都一定能夠完全的隱暪嗎?要是做沒有把握的事情,為什麼還要去做呢?自己也是那個人曾經愛過的人,這個人為什麼這麼的忍心傷害自己呢?這個時候就會這樣子的問自己,自己的條件有比別人還要不好嗎?所以就會把一切的氣,當下就出在外遇那個人的身上.

 

我真的很不明白,都知道的事情,為什麼還要冒險的去做呢

為什麼人都會做出外遇的事情呢?抓到之後,才在那邊說自己不是故意的,為什麼要做這種事情,真的非常的不明白.那時候她去抓姦老公外遇的時候,老公居然當下哭著跪著求她的原諒,她看了以後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知道是錯的,為什麼都知道有可能我知道以後會不原諒他,他還是硬要去做呢?我真的很不明白,都知道的事情,為什麼還要冒險的去做呢?像這樣子做,有任何的意義嗎?所以我才會說我真的覺得不懂,外遇的人到底心裡都在想些什麼?被我發現了以後,抓姦當下求我原諒,我能原諒他嗎?我當下的心情當然就是很難原諒了,因為這種心情,不是一般的痛,要我去承受這樣的痛楚,我是不可能會完全忍受的下去的.所以當下的我,就把這個氣全部都發洩在他的身上,因為要是不發在他身上的話,我就會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氣消.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