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的傷害真的非常的大,所以該是要為我自己討公道的時候了

 

要是不快點進行動作的話,那麼我要怎麼把我被背叛的事情盡快的處理好呢

想當初,他說他請這個人來我們家是只是要做打掃的工作,誰知道他居然跟這個打掃的阿姨做出了背叛我們婚姻的行為出來,我真的不知道我老公居然會做出這樣的行為,居然連打掃的阿姨都能夠跟他發生曖昧的事情出來。這件事情真的讓我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我真的是沒有辦法原諒我老公的所作所為,他怎麼可以這樣子背叛我們的婚姻呢?這名打掃的阿姨是一名有離婚過的女人,我真的不知道他怎麼會看上這種的女呢?我不是看不起這個打掃的阿姨,而是我認為打掃阿姨這種年紀的女人,應該是不會我老公的眼的,但是沒想到我想錯了,任何沒有可能會發生的事情還是有可能會發生的,所以我把這一切想得太過於簡單,就是因為想得太過於簡單才沒有任何的防備,才會讓他們兩個人偷偷交往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個月的時間了。所以現在我知道了這件事情之後,我當然是不能夠再繼續的忍受了,該處理的事情我知道一定要開始進行動作了,要是不快點進行動作的話,那麼我要怎麼把我被背叛的事情盡快的處理好呢?所以處理侵害配偶權的事情,我交給徵信社協助處理,因為知道徵信社有幫忙處理這種事情的服務,所以交給徵信社來幫我協助處理的話,絕對是最妥當的選擇。我不想要讓這種事情繼續的發生下去,對我的傷害真的非常的大,所以該是要為我自己討公道的時候了,無論他現在要跟我說什麼話,要跟我做什麼樣子的道歉,要原諒他我也不會原諒他的,因為他所作所為,是沒辦法讓我原諒的事情。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