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夫妻倆就是為了生子的問題,搞得焦頭爛額的

 

因為生孩子的關係,搞得他們雙方夫妻之間的感情越來越差

他們兩個人已經婚姻問題越來越嚴重了,要是沒有盡快的處理的話,那麼他們兩個人肯定到最後會走上離婚這一。所以他現在就是不想要發生這樣的問題,所以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她處理這個問題,因為他們兩個人之間的婚姻問題真的持續越來越擴大,所以要是不盡快的處理的話,那麼他們兩個人之間的婚姻一定最後會面臨破碎的局面,這是他不想要遇到的狀況。婚姻會有問題也不是他想要遇到的,就是因為他家人的關係,所以才會讓他的婚姻現在漸漸有了問題發生,他們夫妻也是很想要生一個男孩子,但是就是不出來呀,生男生女又不是自己所能夠控制的,也是必須要有緣分的。但是就是因為有傳宗接代的壓力,所以他們夫妻就是為了生子的問題,搞得焦頭爛額的。因為他是獨子,所以子的問題就是都在他的身上了,所以要是再生不出一個兒子的話,那麼他就沒有辦法跟他的家人交代。所以就是因為子的問題,讓他跟老婆之間的關係越來越不好,因為他老婆真的很不想要因為生孩子的關係,搞得他們雙方夫妻之間的感情越來越差。所以就是因為老婆不想要再嘗試了,所以才會這陣子跟我之間的關係越來越不好。但是要是我不逼迫老婆的話,我很害怕我家人會因為這種事情,而我要跟我老婆離婚的。所以我現在的婚姻問題就是非常的複雜,傳宗接代的問題,應該是很多家庭都會發生的問題吧?所以我現在正面臨這樣子的狀況。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比較好,才希望徵信社幫我解答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