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希望我投下的錢是跟那麼危險的人合作

 

必須要做的事情,所以我一定要做,絕對不能夠讓自己有所吃虧

對於他的狀況,我真的很想要知道,因為要是我不知道他的狀況的話,我要怎麼跟他放心的合作呢?雖然他是我朋友的朋友,但是我覺得要合作的事情還是必須得要謹慎小心一點,因為對方有沒有欠債的狀況,都是一定要清楚的了解。就算對方是我朋友的朋友,但是我覺得這種事情還是必須得要小心,要是我朋友也不了解他朋友的狀況的話,那麼不是就非常糟糕了嗎?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進行債務徵信,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是非常重要的,要是我不了解對方的話,那麼不是就非常危險的嗎?要是對方的狀況可以讓我好好了解的話,那麼要是他沒有任何的前科問題,沒有任何的債務問題,那是不是我就會非常放心的跟他合作天呢?當然,我不希望被人家給騙了,我也不希望我投下的錢,是跟那麼危險的人合作,所以我當然就是一定要謹慎小心的。這種事情是非常嚴重的事情,這是我當然非常知道的,所以我當然就是一定要為我自己想,應該要好好的維護的我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維護,尤其是投資的事情,我當然一定要好好的去了解對方,了解對方是什麼樣子的人,而他的狀況又是如何,這當然我都是要好好去了解的。了解過後,我才會知道自己要不要跟這個人合作。所以我才會委托徵信社幫我進行債務徵信,因為進行這種事情是非常有必要的,要是沒有進行的話,那麼我就會非常的擔心,會不會被這個人給騙了呢?所以這是非常必須要做的事情,所以我一定要做,絕對不能夠讓自己有所吃虧了。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