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進行抓姦的話,我才能夠讓這個小三身敗名裂

 

要是這個小三不要來招惹我的話,那麼我根本就不會理她的

我本來是不想要跟這個小三計較的,要是這個小三不要來招惹我的話,那麼我根本就不會理她的。但是現在就是一直都在挑戰我的耐性,常常要我老公跟我講一些莫名其妙的話,讓我相當的生氣。原本我們兩夫妻之間的感情是不會因為這個小三而變不好的。但是就是因為這個小三後來就會委托我先生帶話給我,讓我就越來越生氣,沒辦法把這件事情當成完全都沒有的狀況了。所以現在我先生有小三這件事情我現在已經開始要去處理了,那時候我有答應過我老公,他有小三沒有關係,只要不要干擾到我的生活,他還能夠對我好的話,那麼我就不會計較有小的問題。那時候我有跟我老公這樣子說過,一方面我是不想要帶給自己困擾,一方面我也希望給我老公自由但是現在不一樣了,這名小三一直都要挑戰我,一直都要來招惹我,想要破壞我跟我先生之間的感情,所以現在我不想要再忍受了,我才會想要進行抓的事情了。因為有進行抓的話,我才能夠讓這個小三身敗名裂,因為這個小三真的是太可惡了,想要破壞我跟先生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沒有關係,既然要這麼的話,我就成全,就讓知道破壞人家家庭的後果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後果。所以這是我的挑戰書了,既然不希望我乖乖當一名老婆,那麼我就成全,當一名懂得保護自己的老婆好了。我給好日子不好好的過,就是偏偏要來招惹我,所以我當然不能夠當一隻生病的貓,既然都已經想要對我做出了報復的事情來了,所以我當然就不能夠讓欺負了。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