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改過自新給老婆看證明我真的是有想要努力把酒給改掉

 

我這麼愛喝酒,老婆當然會跑掉,所以當然他們不可能告訴我老婆去了哪裡

就因為我愛喝酒,所以我妻小都離我遠去了。我現在非常的後悔,因為我回到家裡面,都沒有人在等著我,老婆也不管我,小孩我也見不到,所以我現在不再喝酒了,因為我想要把我的妻小給尋回來,無論他們兩個人原不原諒我,我一定會努力地求得他們原諒,我絕對不會再喝酒了。我之前真的喝酒喝得非常的誇張,每次一回來的時候都會滿身的酒味,而且有時候還會發酒瘋,我老婆非常的生氣我每次回來的時候都喝酒,所以老婆那一天就非常的生氣,就非常的生氣跟我分房睡,隔天一早我還是起床上班,但是回來的時候就已經沒有看到老婆和我的小孩了。當然老婆不見了,去找我的岳父岳母,他們也沒有告訴我老婆在哪,岳父岳母也跟我說:我這麼愛喝酒,老婆當然會跑掉,所以當然他們不可能告訴我老婆去了哪裡。我聽了之後真的相當的難過,因為我真的非常後悔了,喝酒喝到把老婆都給氣跑了,現在我真的已經想要過了,但是老婆已經不知道到那裡去了,也把小孩子帶走了,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找人呀。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請徵信社幫我把妻小給找回來,我現在真的有心想要改過了,現在每次回到家裡面都沒有老婆的聲音,我真的覺得很不習慣。我現在知道喝酒真的不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所以我現在想要改過自新,但是老婆一天沒有回來,我就一天沒有辦法心安,我想要改過自新給老婆看,證明我真的是有想要努力把給改掉了,我真的希望老婆能夠看得見。現在我就只能夠請徵信社幫助我了,因為岳父岳母也不理我,所以我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找到老婆

arrow
arrow

    神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